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印度跨年夜发生大规模性侵案 官员:她们穿着“太西式”

www.ijjnews.com   环球网  2017-01-04 11:29
  

  印度科技业重镇班加罗尔跨年晚会传出集体性骚扰女性事件,当地高官却批评她们是因穿着“像西方人”而受害,这番言论遭到严厉抨击,并引发要他下台的呼声。

  据外媒报道,警方尚未就班加罗尔跨年晚会发生的这些事件指控任何人,但地方媒体举证历历,提出受害人证词和照片,内容显示她们畏惧逃避施暴者。

  警方说,他们正在检视监视录影画面,检查是否能指认任何施暴者。

  南部卡纳塔卡省内政厅长帕拉梅许瓦拉称:“很多年轻人聚集,这些年轻人几乎就像西方人。”

  “他们试着模仿西方人,不只是心态,甚至是穿着,因此发生些骚动,有些女孩遭到骚扰,的确有这样的事。”

  帕拉梅许瓦拉这番话遭广泛谴责,他稍后宣称所说的话遭误用。

  全国女性委员会主管库玛拉曼加兰说,帕拉梅许瓦拉应为失言辞职。

  库玛拉曼加兰说:“我想问这名厅长:难道印度男人看到女人在节庆日穿上西式服装,就会失去控制,他们如此可悲和没用吗?”

  她说:“印度男人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尊重女人?这位厅长应对全国女性道歉并下台。”

标签:性侵|跨年夜
稿源: 环球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