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广东力克上海赢得新年榜首大战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7-01-02 14:48
  

  新华社广东东莞1月1日电 在1日晚进行的CBA第24轮的一场新年榜首大战中,易建联因伤缺阵的广东队依靠顽强的防守和立体的进攻,以116:107力克领头羊上海队,将双方的胜场差距缩小到一场。

  虽然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但广东队的整体防守仍然成功限制了上海队。主队在进攻端更是多点开花,周鹏砍下30分,斯隆和布泽尔联手贡献48分,让广东队笑到了最后。

  上半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胶着,首节比赛战成20平,上半场结束广东队以44:42领先。第三节比赛,广东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本节结束以80:71领先。第四节,广东队在周鹏和布泽尔的带领下再次打出10:4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15分。弗雷戴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迫近。在比赛还有1分钟结束时,小将赵睿底角命中关键三分,广东队锁定胜局。

  赛后,上海队主帅刘鹏说:“我们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但对方比我们的准备更充分,用三名球员夹击我们的小外援,我们的防守做得也不如对方好。”

  广东队主帅杜锋说:“今天场上球员出色地完成了布置,防守十分拼命。在易建联缺阵的情况下,周鹏在攻防两端展现了一个队长的作用。”

  (记者 王浩明)

标签:CBA|广东队|上海队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