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31日23时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曼联率4豪门出战

www.ijjnews.com   腾讯体育  2016-12-31 14:35
  

  切尔西力争13连胜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周六至周日凌晨进行的7场大战,其中榜首的切尔西将迎来斯托克城的挑战,曼联这将对阵米德尔斯堡,伊布冲击梅西纪录,利物浦则将和曼城展开强强对决,敬请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23时曼联VS米德尔斯堡免费场次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曼联3比1主场击败桑德兰,取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最近11场各项赛事曼联保持不败,最近9轮英超保持不败,最近4轮获得全胜。最近12场主场赛事曼联未尝败绩,在英超积分榜上红魔名次依旧位列第六,距离第四的阿森纳相差4分。此番对阵米德尔斯堡,曼联也期待6连胜的到来,争取继续迫近和前四军团的分差。米德尔斯堡最近8轮英超客场赛事5平3负未尝胜绩,此番做客梦剧场挑战实力和状态均更胜一筹的曼联,米德尔斯堡胜算不大。

  在本赛季的英超射手榜上,伊布以12个进球排名第二,距离榜首的迭戈-科斯塔仅差1球。在2016年的俱乐部赛事中,伊布已经打入50球,追平个人最佳纪录,距离梅西本年度俱乐部入球数只差1球。2016年的最后一战,伊布也期待创造个人最佳年度进球纪录。此外,鲁尼在最近4次英超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送出2球和3助攻的数据,他能否再度攻陷米堡也值得期待。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23时切尔西VS斯托克城会员场次

  切尔西是本赛季至今英超表现最出色的球队,在没有双线作战影响的情况下,切尔西豪取英超的12连胜,目前高居积分榜首位,已经稳稳锁定英超半程冠军。切尔西上一次联赛失利还要追溯到9月25日和阿森纳的比赛。此番对阵近况不佳的斯托克城,切尔西唯一的目标就是获得英超13连胜,为2016年完美收官。

  斯托克城上轮1比4客场惨败在利物浦脚下,最近4轮联赛他们2平2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斯托克城的名次跌至第13位。最近两个客场,斯托克城连续输给阿森纳、利物浦两大豪门,两场比赛狂丢7球。此番再度客场挑战又一支豪门球队切尔西,斯托克城胜算不大。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23时南安普敦VS西布朗维奇免费场次

  在上轮比赛中,南安普敦主场1比4惨败在热刺脚下,这也是他们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同时也是最近6场主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南安普敦暂列第八位,但距离前四军团分差已经拉开到了13位。此番主场连续征战对阵西布朗维奇,南安普敦也期待在2016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全取三分,为即将过去的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西布朗维奇上轮0比1小负阿森纳遭遇联赛两连败,最近4轮比赛西布朗维奇输掉3场,但对手是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这样的豪门。在完成“豪门轮”之后,西布朗维奇终于迎来喘息的机会,对手是仅比自己高出一分的南安普敦。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双方实力相当,西布朗维奇也期待能够重新走上正轨。西布朗维奇近期的客场战绩比较糟糕,最近9场客场赛事他们仅仅击败莱斯特城一场,最近两个客场更是遭遇连败。此番做客圣玛丽球场挑战南安普敦,客场的窘境能否改变值得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23时莱斯特城VS西汉姆联队会员场次

  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的表现非常糟糕,上轮他们0比2负于埃弗顿,最近3轮1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9轮比赛仅仅获胜一场。此番主场迎战近期状态不俗的西汉姆联队,蓝狐军团期待能够找回胜利感觉。

  西汉姆联队近况颇佳,上轮他们4比1客场大胜斯旺西,取得英超的3连胜。在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已经彻底远离降级区,名次升至第11位。此番客场挑战莱斯特城,铁锤帮也期待能够用一波联赛4连胜为2016年收官。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23时伯恩利VS桑德兰会员场次

  伯恩利上轮主场1比0力克米德尔斯堡,取得了关键的3分。这是他们最近3轮的首胜,也是最近7轮比赛的第2场胜利。在积分榜上,伯恩利暂居第14位,距离降级区相差6分。此番对阵桑德兰,伯恩利也期待主场连胜的到来。

  桑德兰上轮1比3负于曼联,这是他们最近4轮比赛的第3场败绩。虽然此前状态回升摆脱垫底的位置,但目前桑德兰依旧只名列倒数第三位,保级压力仍然不小。此番客场挑战实力一般的伯恩利,桑德兰也盼望能够在2016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对手,争取暂时逃离降级区。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23时斯旺西VS伯恩茅斯会员场次

  斯旺西上轮主场1比4惨败在西汉姆联队脚下,遭遇一波联赛的三连败,最近5轮赛事他们输掉4场。在英超积分榜上,斯旺西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斯旺西唯一的目标就是重新找回胜利感觉,为下半赛季的保级大业做好准备。

  伯恩茅斯上轮0比3负于领头羊切尔西,最近4轮联赛樱桃军团输掉3场,最近两轮更是遭遇连败。在积分榜上,伯恩茅斯位列中游。本赛季的英超客场,伯恩茅斯仅仅赢得一场胜利,最近3轮英超客场更是遭遇连败。如此糟糕的客场战绩,他们此番挑战斯旺西注定将非常艰难。

  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1时30分利物浦VS曼城会员场次

  利物浦上轮4比1大胜斯托克城,取得英超的3连胜。在积分榜上,利物浦紧随切尔西之后名列次席,不过他们领先第三的曼城只有1分的优势。此番对阵曼城,胜负将直接决定第二和第三位排名。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利物浦的主场赛事至今保持不败,这也给了克洛普足够的信心。

  曼城上轮3比0客场大胜赫尔城,取得英超赛场的三连胜。他们距离第二的利物浦只有一分之遥,但距离榜首的切尔西则已经相差7分。此番红蓝大战,曼城也渴望能够用一场胜利为2016年收官。不过利物浦近期状态也非常不错,一场巅峰大战在所难免。

标签:英超|豪门
稿源: 腾讯体育  编辑: 吴炜鹏吴炜鹏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