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胡萝卜烹饪大赛 邀你来“品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29 08:44
  

  晋江新闻网12月29日讯 2017年1月1日,首届晋江农业嘉年华的趣味项目之一——现场烹饪大赛将在东石镇立林综合农场胡萝卜博览园内举行。届时,将有20组小记者家庭将进行一场厨艺大比拼,欢迎广大读者前往比赛现场“品鉴”。

  据悉,比赛分为“刀工大比拼”和现场烹饪两个环节。“刀工大比拼”才艺秀中,参赛家庭要在规定时间完成切萝卜丝比赛,评审将根据萝卜丝的粗细度、均匀度和重量进行评分;而在现场烹饪环节,选手们需要以胡萝卜作为主要食材,其他辅助食材自行进行搭配。

  大赛邀请了泉州有名的厨师程振芳、李芳龙、雷光辉等担当评委。其中,程振芳是元老级注册中国烹饪大师、餐饮业国家一级评委、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全国餐饮行业认定师、中烹协名厨委资深委员、福建省名厨委常务副主任;李芳龙曾被法国国际美食会聘为“远东区烹饪艺术大师”,并担任世界饭店美食协会“国际一级评委”;雷光辉为高级烹饪技师、泉州名厨协会副会长。

  本次大赛奖金十分丰厚。据了解,大赛设金奖1名,奖励现金1000元及证书;银奖3名,奖励现金500元及证书;铜奖6名,奖励现金300元及证书;优秀奖10名,奖励价值200元礼品及证书。

  当然,没能报上名的家庭也不需要灰心,比赛当天,也可自行到场为参赛家庭加油,并现场品尝参赛家庭的厨艺。

  (记者_欧阳霆)

标签:烹饪大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