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西媒评2016年十大水货:J罗在列 巴萨1800万大将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12-27 09:30
  

  《每日体育报》评选的2016年十大水货

  2016年即将结束,很明显有一部分球员的表现,没能达到外界的预期,甚至让人失望。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罗列了2016年表现让人失望的10大球星,将他们称之为“水货”。

  雷纳托-桑切斯

  这名本菲卡中场在今年夏天成为了欧洲杯冠军,拜仁为他支付了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加盟拜仁之后,安切洛蒂很少使用他,尤其在德甲赛场,他只出场了9场比赛。

  布拉沃

  离开巴萨,加盟曼城,显然这对布拉沃而言,并非是一次好的交易。跟随巴萨赢得2个西甲冠军,之后又跟随智利赢得2个美洲杯冠军,他决定放弃与特尔施特根的竞争,转投加盟瓜迪奥拉的球队,但是表现十分糟糕。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2014年世界杯的高光表现让他加盟了皇马,之后在安切洛手下度过了最棒的职业生涯瞬间。2016年对哈梅斯而言,十分痛苦,他很少获得出场时间。世俱杯决赛之后,他暗示了自己可能要离开皇马。

  阿莱士-比达尔

  巴萨对比达尔期待很高,为他支付了1800万欧元。跟图兰一样,两人等到1月转会禁令结束之后,才登场亮相,但是他的出场次数寥寥无几。上赛季,他跟阿尔维斯形成竞争。本赛季,恩里克倾向于使用塞尔吉-罗伯托。虽然最近比达尔的出场次数增多,但这不会就此改变他在巴萨的命运。

  本阿尔法

  对本阿尔法而言,2016年经历了光明与黑暗。他在尼斯闪光,被评为上赛季法国最佳球员,但是却没能入选德尚的法国欧洲杯名单。他吸引了很多欧洲豪门的关注,比如巴萨,但是最终选择了巴黎圣日耳曼。但是在巴黎,主帅埃梅里不是很信任他,他难以重现尼斯时期的水平。如今德拉克斯勒加盟,本阿尔法的日子将愈发艰难。

  赫塞

  今夏巴黎花费了2500万欧元带走了赫塞,但是效力巴黎半年,赫塞与主帅发生冲突,出场时间寥寥无几。现在,埃梅里已经敞开大门,将赫塞出售离队。

  卡里乌斯

  卡里乌斯曾是德甲赛场涌现出来的一颗希望之星,去年利物浦看中了他,将他签下。克洛普希望他能跟米尼奥莱形成竞争,但是表现糟糕,尤其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他单场被进4球。很显然,卡里乌斯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扎扎

  远赴英伦的日子不好过。前尤文前锋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为此加盟了西汉姆。然而半赛季过去了,西汉姆希望能在冬天将他出售离队,目前那不勒斯跟瓦伦西亚对他感兴趣。

  德佩

  无论是范加尔还是穆里尼奥,德佩都没能让主帅投出信任票。自从2015年加盟以来,德佩始终没打出匹配3300万欧元的身价。

  阿韦洛亚

  已经34岁的阿韦洛亚,目前处在了职业生涯的后期。本赛季,加盟西汉姆之后仅仅踢了3场,虽然他明确表示希望踢到明年6月,不过西汉姆可能在冬季将他出售离队。

标签:J罗|球员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