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正文

晋华存储器集成电路项目下月完成桩机施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22 07:53
  

  晋江新闻网12月22日讯 昨日,记者从福建省晋华存储器集成电路项目施工处了解到,项目自开工以来,各项工作有序、向前推进,周边配套设施逐步完善,预计下月中旬完成桩机施工。

  占地近40万平方米的晋华存储器集成电路项目地块位于新塘街道。昨日上午,项目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景象,铲车、挖掘机、装载运输车辆等重型机械来来往往,工作人员不停走动着指挥施工。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小叶告诉记者,“目前,现场每天共有挖掘机20台、铲车6部、土方车100部、桩机6部,所有施工车辆共同协作,保证施工进度。”

  据悉,晋华存储器集成电路项目是晋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也是千亿产业扬帆起航的龙头项目,为此,项目派出“主力军”深入一线协调协作、增强施工力量,确保各项进度按计划有序推进。“我们现场保证近200名施工人员。”小叶表示,“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加快进行土方开挖和桩机施工。这一阶段要完成的土方总量达到70万立方米左右,目前已完成80%,而桩机则要完成5500根,目前已完成70%。预计2017年1月中旬可以完成这一阶段的施工任务。”

  在施工现场一侧,作为该项目配套的交通要道智造大道上,运送土方的车辆进进出出。据悉,智造大道总长3.1公里、宽48米,是项目园区主干道之一,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周边交通环境。目前,该道路主要路段已基本施工完毕,相关配套的水、电、通信、绿化及排水渠建设等都已就位。此外,晋华项目园区配套设施晋华公园一、二期均已完工,二期工程正在完善。

  “目前的施工进度较快,一些相关工作都在推进中。”小叶告诉记者,“下一阶段,项目组将进行基础筏板的施工。”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敢拼会创|百日攻坚|集成电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