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两会动态 >>正文

晋江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18 09:24
  

  林仁达当选晋江市政协主席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中)与十二届晋江市政协主席周伯恭(右)、十三届晋江市政协主席林仁达(左)合影。   
徐建阳 摄

  晋江新闻网12月18日讯 17日,政协第十三届晋江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民主团结的气氛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林仁达当选为政协第十三届晋江市委员会主席,林庆峰、叶荣宗、洪元程、洪忠信当选为副主席,蔡晖当选为秘书长。会议还选出了60名常务委员。

  当日应到会委员333人,出席会议32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陈健倩、林仁达、洪于权、陈晋永、周伯恭、林庆峰、叶荣宗、洪元程、洪忠信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式上还听取了提案审查委员会作关于晋江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晋江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决议》。据悉,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448件,经审查,拟立案365件,其中有133件将并案处理,立案率81.5%。

  林仁达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表示:“过去的五年,是晋江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创新转型、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五年,也是晋江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全面推进、人民政协事业深入发展的五年。十二届市政协在中共晋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伯恭主席和各位副主席的带领下,团结和带领全体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统筹推进政协履职活动,齐心协力谋发展,尽心竭力惠民生,凝心聚力促和谐,为晋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为十三届市政协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任意味着责任,重托饱含着期望。”林仁达说,“我们一定要在中共晋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紧紧依靠广大政协委员的集体智慧,紧紧依靠海内外晋江人的大力支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用恪尽职守来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来回应期望,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始终坚持跟紧贴近,在行动上同心同步;始终坚持履职尽责,在工作上同心同力。”

  林仁达说,晋江市党代会描绘了晋江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目标。我们要紧紧围绕目标增进共识,最大限度地把政协各界别和广大委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调动起来,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携手共创晋江发展的美好明天。

  (记者_董瑞婷 董严军 王家煜)

标签:政协|闭幕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汝羚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