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林荣忠当选南安市市长 黄永俊当选南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www.ijjnews.com   南安广播电视台  2016-12-16 21:29
  

  今天上午,南安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组成人员,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南安市出席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春金、黄永俊、林荣忠、张桂森、王连赞、林建辉、丁瑞金、叶维新、陈文举、潘爱忠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会议应到代表413人,实到代表411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黄永俊为南安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建辉丁瑞金叶维新陈文举为南安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月娇36位同志为南安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选举林荣忠为新一届南安市人民政府市长,黄辉灿薛建明黄景阳王昭昭江景灿洪永佳为新一届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大会选举林德育为南安市人民法院院长、曾闽宏为南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议还选举丁金火90人为南安市出席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南安首次组织新当选国家工作人员

  向宪法宣誓

  选举结果揭晓后,大会主席团立即组织新当选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宣誓仪式由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书记王春金监誓,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副书记张桂森主持。

  宣誓分5批进行,领誓人黄永俊、林荣忠等5人依次登上宣誓台,左手抚按宣誓台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带领其他宣誓人庄严宣誓。

标签:两会|人事
稿源: 南安广播电视台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