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正文

郑重声明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07 19:34
  

  受市美丽乡村办委托,晋江经济报社、晋江新闻网承担首批晋江市最美乡村评选公众票选环节的相关工作,针对在此次投票过程中群众反映的刷票买票、接到诈骗电话、短信等问题,为维护评选活动的权威性,特此声明。

  一、经内部自查,网络、微信投票平台均无系统漏洞,无法提供刷票机会。各相关镇(街道)、村(社区)不要轻信诈骗分子的谎言,为公众投票营造“公平、公正”的氛围。

  二、各村(社区)、广大群众要提高防骗意识,对于诈骗分子谎称为晋江经济报社、晋江新闻网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刷票,切勿轻信。如有群众接收到在公众票选活动中奖、领奖等信息以及不明电话,坚决不能轻信,特别是不要轻易点入诈骗短信中的链接,避免误入钓鱼网站,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三、晋江经济报社、晋江新闻网已对所有投票数据进行实时监控,刷票行为如经查实选票作废,情节严重者将追究其相关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对此次活动中出现的不法现象,一旦发现,将把线索提供给公安部门,并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共同监督!

  活动咨询及监督、举报电话:82003110、85088286、85690023

  晋江经济报社  晋江新闻网 

晋江市建设美丽乡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2月7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少杰蒋少杰 [打印本文]
标签:美丽乡村|最美乡村|票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