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计生知识有奖问答 150M流量免费送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07 15:07
  

  粉丝福利来啦!“陈埭人口”微信公众号开展了首期计生知识答题送流量活动。每期题目共计15道。答对10道以上(含10道)的,且排名在前500名的网友可获得70M或150M流量(排名以成绩和答题时间为准)。

  这么好康的事怎能错过?来来来,不急!下面,请跟随小编的脚步,先仔细看下活动时间和活动规则吧~

  活动时间

  12月5日16:00至12月12日17:00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可参与答题3次,分享活动页面可增加1次答题机会(最多可增加10次答题机会)。每道题提供20秒的答题时间。

  2、每期题目共计15道。答对10道以上(含10道)的,且排名在前500名的网友可获得70M或150M流量(排名以成绩和答题时间为准);其中,答对10道以上(含10道)15道以下的网友可获得70M流量;答对15道题的网友可获得150M流量。

  3、答对10道以上(含10道)的网友必须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仅限中国移动福建省内用户),每期每个微信号、每个手机号码仅限获得流量1次。

  4、活动结束后,“陈埭人口”微信公众号将公布中奖名单,中奖网友在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之内)可获得相应流量。

  答不对怎么办?不用担心!本次活动的题目和答案都在下面,赶紧往下拉!小编只能帮你到这了~

  政策类

  1、从2016年1月1日开始,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对吗?(答:对)

  2、违法生育的公民需要缴纳社会抚养费吗?(答:需要)

  3、符合政策生育的现在还需要间隔期吗?(答:不需要)

  4、严禁非法鉴定胎儿性别和非法人工终止妊娠对吗?(答:对)

  5、依法办理结婚登记的夫妻享受多少天的婚假?(答:15日)

  6、符合《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产假多少天?(答:一百五十八日至一百八十日)

  7、现行的生育政策是:一对夫妇可生育几个孩子?(答:2个)

  8、男女双方的法定婚龄是多少?(答:男22周岁,女20周岁)

  9、已婚育龄夫妇要生育第一、二孩子可到所在乡镇(街道)或村(居)委会办理生育服务登记,对吗?(答:对)

  10、在国家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一个子女期间,自愿终身只生育一个子女的夫妻和农村生育两个女孩并已绝育的夫妻,是否继续享受相关的优待与奖励?(答:是)

  11、双方均未办理结婚登记而发生的生育行为,为未婚生育,对吗?(答:对)

  12、未经民政部门批准能不能进行抱(送)养?(答:不行)

  13、2016年1月1日之前已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夫妻,生育第二个子女的,从其生育服务登记之日起停止享受各项优待和奖励,是吗?(答:是)

  优生优育

  1、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免费的吗?(答:是)

  2、高龄孕产妇要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定期进行孕检,及时发现易出现的妊娠并发症等高危因素,对吗?(答:对)

  3、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可以减少出生缺陷的发生,对吗?(答:对)

  4、补充叶酸是从计划怀孕前3个月到怀孕后3个月,对吗?(答:对)

  5、实行计划生育,已经生育的夫妻,可自主选择安全、有效、适宜的避孕节育措施,对吗(答:对)

  6、哺乳期妇女可不可以口服避孕药?(答:不可以)

  7、孕妇抽烟、喝酒对胎儿发育有影响吗?(答:有)

  8、母乳喂养好还是人工喂养好?(答:母乳喂养)

  9、生男生女取决于男方还是女方?(答:男方)

  10、母乳喂养时间至少需要几个月?(答:六个月)

  11、近亲能不能结婚?(答:不能)

  12、病毒、生殖道感染会引发胎儿畸形吗?(答:会)

  13、实行计划生育的夫妻接受孕情检查和随访服务、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是免费的对吗?(答:对)

  14、怀孕期间可以随便用药?(答:错)

  15、国家提供免费的避孕药具,对吗?(答:对)

  16、本地实施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定点服务机构在哪?(答:晋江市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看到这里,你一定很想问:如何参与活动?很简单!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陈埭人口”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计生知识有奖问答”,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参与答题啦!

标签:计生|知识|送流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炜鹏吴炜鹏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