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英林“心商店” 12月9日起开展感恩回馈大行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07 09:23
  

  晋江新闻网12月7日讯 “最近英林‘心商店’的冬衣上新情况怎么样?”“款式多吗?”“有没有适合我的?”刚进入冬月,大家都要开始筹备衣柜里的冬衣了,不少读者也频频发问,想要了解由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创办的“心商店”里冬衣的售卖情况。

  为了满足大伙的要求,记者近日前往“心商店”内一探究竟。一踏入商店,只见四面的货架上挂满了冬日的衣服,包括毛衣、针织衫、毛衫、棉服、羽绒服、毛呢大衣等,店内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正在耐心地为顾客挑选衣服和尺码。

  店长马小霞告诉记者,入冬以来,每天都有不少人前来选购厚衣服,基本上每天的营业额都保持在一万多元。其中,劲霸、柒牌的西装、棉服,以及卡宾的针织衫是最受欢迎的。

  当然,记者也打探到了大家最关心的价格问题。据介绍,目前“心商店”内还是按照衣服的类型来定价。其中,原价1000元以上一件的品牌毛呢西服外套,在“心商店”只要200元起。此外,棉服单价200元、羽绒服单价260元、针织衫及毛衣单价80元、棉鞋单价40元,以及香港女士针织衫每件50元、3件100元简直令人蠢蠢欲动。

  更令人期待的是,从12月9日开始到2017年1月27日结束,“心商店”内将开展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共将分为三个阶段,开展衬衫西服节、茄克节、毛呢棉服羽绒节。其中,在12月9日—12月23日期间,品牌衬衫单价全场50元,西服全场100元起;12月24日—2017年1月8日,茄克全场50元起;2017年1月9日—1月27日,毛呢、棉服、羽绒服齐上阵,所有外套全场50元起,特价牛仔裤25元起。

  活动期间,“心商店”还特意为大家准备了惊喜好礼!想要了解更多信息的读者,可以亲自到现场去探一探哦!

  (记者_柯明娇)

标签:英林|心商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