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政务公告 >>正文

晋江市市情讲解员招募启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07 08:24
  

  为加强晋江城市形象宣传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市情讲解员(含中文、外语)。有关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较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熟悉和热爱晋江文化;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水平达二级甲等以上或英语水平达六级以上且口语流利(其他语种以面试要求为准);

  3.年龄35周岁以下;

  4.品貌端正,亲和力强,有良好的仪态仪表和较强的联系沟通能力;

  5.男性身高在1.70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60米以上。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19日

  三、报名方式

  关注“人文晋江”微信公众号,点击“晋江宣传”栏目下载报名表,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报名表发送至jjsxcbxck@126. 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市情讲解员报名”。

  四、其他说明

  报名对象经资格审查、面试、培训和考核后择优聘用,颁发“晋江市市情讲解员”荣誉聘书,享受晋江市志愿服务待遇,并统一配置讲解员制服。接到抽调任务后,兼职市情讲解员应妥善安排本职工作并服从讲解服务安排,主办单位根据参与接待任务,给予一定的工作补贴。

  联系人:吴先生

  咨询电话:0595-85689386 15060910611

  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

  2016年12月6日

标签:市情|讲解员|招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