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本周天气 主打“晴冷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06 08:26
  

  晋江新闻网12月6日讯 瑞雪告诉你个好消息,本周主要还是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晋江最高温度仍有20℃,但早晚气温偏低,接下去几天气温还将继续下降,所以一定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以防被感冒缠上。

  升温、降温、升温、降温……眼瞅着这十二月份已经到来,但是冷暖天气还跟玩游戏似的互相拉扯,什么时候才能用上我的“御寒神器”?“北极海冰是气候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过反照率反馈机制影响着大气环流的改变。”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海洋气候预测室气候预测组组长隋翠娟介绍,北极海冰融化情况影响着我国气候变化。按照目前北极冰融情况来看,预计2016年至2017年冬季我国可能为冷冬。所以,保暖用品要时刻准备着上场啦!

  今天,阴转多云,15℃~20℃,沿海东北风5-6级增强到6~7级,阵风8~9级。明天多云,12℃~19℃,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后天多云,12℃~19℃;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记者_林心怡)

标签:天气|晴冷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