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篮球专区 >> 篮球风云>>正文

CBA-广厦豪取11连胜 山东险胜辽宁 北京逆转深圳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6-12-05 12:38
  

  12月4日,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易建联(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14轮比赛中,北京农商银行队主场以108比117不敌广东东莞银行队。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 4日,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展开第14轮较量,国内球员表现可圈可点:胡金秋拿到18分、9个篮板,帮助“领头羊”浙江广厦队107:75大比分战胜广州龙狮队,豪取11连胜;丁彦雨航则拿到29分、12个篮板,帮助山东高速队主场95:93力克辽宁衡润队。

  广厦队半场就领先广州队17分之多,第三节节末一波9:2的进攻高潮更是让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值得一提的是,胡金秋自上轮斩获20分、9个篮板之后,本轮又有出色发挥。本赛季国内球员成长迅速的广厦队在第四节后半段甚至派出“全华班”阵容,最终球队轻松摘得赛季11连胜。

  辽宁与山东的对决,因为多名国手对决而看点多多。战至第四节中段时,两队还是86平,随后辽宁队率先发难,韩德君在篮下连连打中,最后时刻,体能接近透支的丁彦雨航携手外援汤普森帮助山东队反超比分,随着哈德森最后三分出手偏出,辽宁队客场告负。

  同日,亚当斯得到全场最高的45分,李根也贡献14分,帮助新疆队在第四节中段就基本锁定胜局。最终,新疆98:92击败卫冕冠军。

  北京队凭借马布里最后时刻的挺身而出,以113:111惊险击败深圳队,让客队与七连胜失之交臂。其他比赛中,八一77:93不敌上海,青岛108:101击败福建,天津主场121:126负于吉林,北控108:117不敌广东,浙江92:106败给江苏,而同曦则107:103击败山西队。

(记者 姚友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CBA|广厦|易建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