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换届 许华芳任新一届会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04 10:44
  

  晋江新闻网12月4日讯 凝聚晋青力量,共铸创新晋江。昨日下午,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晋江举行,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许华芳从第三届会长许清流手中接过印鉴,成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家荣,共青团福建省委书记宿利南,全国侨联副主席王亚君,省侨办副主任郑惠文,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吴共湖,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代市长张文贤,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许健康,省工商联副主席、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许连捷,晋江市领导陈健倩、周伯恭、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等,世界晋江同乡总会会长黄共流参加就职典礼,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晋江籍青年出席典礼。

  刘文儒在致辞中表示,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人才济济、群英荟萃,是晋江市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自成立以来,世晋青继承发扬老一辈爱拼敢赢、恋祖爱乡的优良传统,广泛凝聚海内外晋江籍有为青年,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是推动晋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生力量。

  刘文儒希望世晋青能够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开拓创新、追逐梦想,做勇立潮头的商业新锐,展示晋江青年的时代风采;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联络联谊,广泛凝聚海内外晋江青年合力,把更多好经验、好项目、优秀人才带回家乡、引回家乡,同时当好晋江对外交流的友好使者,搭建平台助推晋江国际化发展,推动晋江走向世界,让世界认识晋江。

  刘文儒还希望,世晋青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秉持爱拼敢赢的“晋江精神”,把握机遇、锐意进取,将自身的发展和奋斗融入家乡建设,为晋江新一轮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助推晋江在创新转型、跨越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持续在“新福建”和“五个泉州”建设中走前列、当标兵。

  新任会长许华芳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理事传承好世晋青的优良传统和往届理事会的优秀经验,进一步拓宽联谊活动,推进内外部合作交流,支持好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把自身的事业发展和家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新一轮的经济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现场,张文贤向世晋青永远荣誉会长许清流和世晋青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许华芳颁发证书。

  就职典礼前,还举行了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第四届第一次理事大会。

记者_庄诗莹

标签:青年|联谊会|换届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