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陈妍希谈床戏被问陈晓感受 坦言待产期间想念工作

www.ijjnews.com   信息时报  2016-11-29 12:06
  

陈妍希(资料图)

  陈妍希主演的惊悚爱情片《夏威夷之恋》近日在内地上映。这是她全英文演绎的电影,片中她饰演的角色也是陈妍希很少演绎的妈妈形象。正在待产的陈妍希近日透过邮件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聊了不少她首度与国际团队合作拍电影的过程,也稍微透露一点她目前的状况。原来,待产期间的陈妍希也有在看大纲和剧本,为明年复出选择合适的工作。而婚后的陈妍希表示,自己对爱情的看法跟婚前没有太大的不同,但是“婚姻我觉得会带给爱情更多的责任,是对一个家的责任。”

  床戏?有点夸张了

  《夏威夷之恋》中,陈妍希扮演留在夏威夷当实习医生的莉莉,在被未婚夫尼尔求婚后陷入纠结,没有立刻答应的她在回家的路上遇尼尔发生争吵,两人最后遭遇车祸。莉莉醒来后发现,自己的上司麦奇出现在她的家中,而且麦奇告诉她,他们已经结婚好些年了,儿子都已经几岁了。当莉莉提起尼尔的时候,无论是麦奇,自己的闺蜜还是父母,全都说没有这个人,究竟尼尔是莉莉臆想的人物,还是背后有什么样的隐情?

  莉莉在片中有自我怀疑、纠结、挣扎的戏份,而且还是一位母亲,这和陈妍希之前演的大部分角色都不一样。陈妍希表示,自己也认为这个角色是一个挑战,但因为亚洲电影里面这种偏悬疑的爱情故事比较少,题材较新鲜,自己又没全英文演过电影,更是首度和好莱坞团队合作,所以就接受了这一有趣的挑战,“我还是会去找自己跟角色有共通点的地方,譬如说莉莉是在中国长大去外国念书的,这点和我本身的经历是类似的。我也对剧本做了很多功课,其实剧情和对白上都有和编剧讨论以及做过很大的调整,因为导演和编剧都是在国外长大的,对中国的文化和观念没办法完全在剧本上反映出来。我在这方面有和他们沟通,再融进剧本做一些适当的调整。”

  陈妍希表示,这部电影全程都在夏威夷拍摄,“真是蛮幸福的,当地的海滩真的非常美丽。还有我觉得有趣的是,开机时候有一个仪式,就是一个夏威夷人帮剧组祷告和唱歌。”

  之前该片宣传时,有不少焦点都落在莉莉和尼尔的“床戏”上,问到陈妍希和丈夫陈晓有没关注到这点时,陈妍希说:“我觉得有点过分夸大,其实并没有那么激情,(床戏)拍得还蛮唯美的,主要是表达两人很浪漫很甜蜜的一段剧情而已。”

  现状?蛮想念工作

  《夏威夷之恋》传达出“爱大于一切”与“爱情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两个家庭的事情”这两种爱情婚姻观。问到陈妍希自己的观点以及婚后有没对爱情与婚姻有更多想法时,她说:“我始终相信爱情是两人的事情,但也希望能得到父母的认可和支持。婚前婚后我对爱情的看法没太大的不同,婚姻我觉得会带给爱情更多的责任,是一个对家的责任。”

  片中陈妍希演了一位妈妈,如今在家中待产的她也分享了现在的心情和状态,她说:“最近《外公芳龄38》和《夏威夷之恋》陆续上映,接下来我的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也快播出了。现在我有做一些关于影视宣传的工作。其实最近也都在看剧本和大纲,选择明年复出时要做的工作。对我来说这段时间算是十年来没有拍摄工作的最长一段时间,其实还蛮想念工作的。未来要怎样平衡生活和工作还是未知,但我会努力接受每一个挑战。”

标签:陈妍希|陈晓
稿源: 信息时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