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政务公告 >>正文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纪律检查 委员会委员名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28 09:34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纪律检查 委员会委员名单(共45名) (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文德 冯新婷(女) 刘小宁 刘学新

许耀鹏 孙希有 孙明忠 严效东

巫文通 李成荣 李应良 李转生

肖仁辉 吴立新 吴贤德 吴金喜

邱天华 张淑萍(女) 陈力达 陈立华

陈国发 陈国建 陈金城 陈善光

陈熙满 林叶萍(女) 林共妙 林兴禄

林作明 林承通 罗志沙 郑李亭

修兴高 洪 平 洪仕建 徐姗娜(女)

黄 青 黄汉升 黄来渊 黄培惠

黄德安 温惠榕 游宇飞 游美萍(女)

薛云官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炜鹏吴炜鹏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