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十佳中老年健康大使评选比赛将于12月6日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26 10:32
  

  晋江新闻网11月26日讯“兴业银行”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十佳中老年健康大使评选比赛将于12月6日上午9时举行,请已报名成功的参赛者准时参加。

  主办方介绍,比赛分为个人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参赛者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自我风采和精神面貌。”另外,比赛当天,主办方还将邀请医生到场进行义诊。

  需要提醒的是,本次活动报名时间将于11月30日截止,如果你是热爱运动、热爱生活,或者有独特健康秘诀的中老年人,都可以来报名参加。

  据悉,“兴业银行”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十佳中老年健康大使评选活动由福建卫生报、晋江市老体协、晋江经济报社联合主办。

  凡是晋江市常住居民,年龄为45-70岁,热爱生活,热爱运动,关注健康,积极参加街道、社区及各类社会文艺活动,有健康的体魄和心态,能坚持进行体育锻炼;积极参与群众文体活动,能主动、自愿带动其他社区居民参与到体育锻炼之中的个人均可参加。

  参与方式如下:1.微信关注“晋江经济报”或“福建卫生报”或“运动Funs”公众号,回复“健康大使”根据提示点击填写信息进行报名;2.拨打咨询报名电话82005188,将资料交至指定报名点(A.长兴路新闻花苑晋江经济报社20层;B.体育中心东门售票处;C.崇德路兴业银行;D.晋江市老体协);3.通过快递将相应的资料寄往:晋江市梅岭街道长兴路新闻花苑报业大厦20层(小叶收)。需要提醒的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需提供姓名、年龄、电话号码,以及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或健康故事(500字以内)和2-3张展示自我爱好的照片。

  比赛将选出十佳健康大使,颁发1000元现金或同等价值礼品,以及十佳健康大使提名奖,颁发价值500元的礼品。

  咨询电话:15280423416(小叶)

  记者_欧阳霆

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

福建卫生报微信公众号

运动Funs微信公众号
标签:十佳|中老年|健康|大使|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