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梅西:巴萨并不依赖我 世界最佳球队不靠1个人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11-25 15:50
  

  在最新的一次推广活动中,梅西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不少话题,包括巴萨的“梅西依赖症”。

  欧冠

  “我们有点慢热,但很高兴球队晋级了。我们事先就知道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实现了出线的目标。我们知道格拉斯哥的那种主场氛围(对凯尔特人),我过去在那里踢过,也进过球,这次打进两球我很高兴。”

  下一场西甲对皇家社会

  “这对我们要求很高,对手状态很好,处在上升势头,在为欧战资格而努力。这个客场对我们来说很艰难,我们必须带走三分。”

  成熟

  “随着时间推移,一个人总会不断成长。你会从那些艰难时刻中学到东西。这与胜负无关,我想获胜,我想实现所有目标,但如果做不到,至少努力过,这很重要。”

  梅西依赖症

  “没有这回事。我不认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会只依赖一个球员,我不这么认为。”

  形象上的改变

  “各种原因都有,包括从头开始。在点球输掉美洲杯之后,这是我想要改变一切的一种方式。”

标签:梅西|巴萨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