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青阳城韵 文明与礼”征文、演讲比赛微信投票访问量达140多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25 09:49
  

  晋江新闻网11月25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青阳街道了解到,由晋江市青阳街道党工委、青阳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青阳城韵 文明与礼”征文、演讲比赛微信投票环节进行4天以来,总累计投票达35万,而总访问量更是达到了140多万。

  据悉,该比赛于11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青阳街道辖区内中小学(含市直学校)学生积极投稿,17日,征集阶段正式结束。19日下午,主办方邀请专家评审对征集到的作文进行专业评审。21日起,正式开始微信投票,票选心中的好作文。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截至昨日下午3时,总累计投票达35万,访问量达140多万。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共有11所辖区内的中小学校的学生参加,比赛规模创历史之最。“我去年就有关注这个比赛,看了一下今年的作文水平,比去年有所提升。”市民黄先生说。

  据介绍,本次征文阶段将采用“专家评选+微信投票”,专家评分和微信投票分数相加即为征文阶段最后分数。主办方表示,微信投票系统将于27日24时关闭,届时将统计微信投票票数,并计算出微信分数。征文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将进入演讲比赛。

  在这里要提醒注意的是,市民朋友可关注“青阳在线”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征文比赛”,跳出投票页面后即可进行投票;或可点开菜单栏“青阳城事”,点击“文明与礼”参与微信投票。每个微信只能投票一次,每次可进行多选。市民朋友们,希望您在欣赏学生作文的同时,也以投票的方式为学生们加油鼓劲。

  (记者_陈崟)

标签:青阳|微信投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