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为省拖车费“敞篷”货车驾驶员披着雨衣高速飞驰

www.ijjnews.com   海峡网  2016-11-24 11:24
  

  货车车头没有引擎盖,零件裸露,也没有挡风玻璃

  一辆没有前挡风玻璃、发动机“裸露”在外的货车在高速路上飞驰,驾驶员竟披着雨衣驾驶,这幅景象让执勤民警瞠目结舌。

  11月22日晚,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在宁上高速洞宫山服务区执勤时,在匝道入口发现一辆大型货车缓缓驶入服务区,并且只开着左侧大灯。执勤民警引导货车停车接受检查。当车辆停稳后,民警吓了一跳:只见大货车车头引擎盖脱落,发动机、散热风扇等车头相关零件完全裸露在外,前挡风玻璃也不知所踪。只见车内驾驶室坐着一个披着雨衣,正在瑟瑟发抖的驾驶员。

  经民警询问得知,该车辆在浙江苍南发生事故,驾驶员王某在事故处理完毕后,便让施救车将货车拖回建瓯维修。但为了省拖车费,王某又让施救车将货车拖至宁德柘荣后放下,并自行驾驶事故车辆欲开回建瓯。由于车辆没了前挡风玻璃,当晚又下着雨,于是王某只好披上雨衣驾车前行。

  执勤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车辆出事故后,不能上路行驶。随后民警用警车将该货车护送到政和高速出口,并要求司机立即联系拖车将事故车辆拖走修理。

(记者 杨林 阮承鸿 记者 施建华 文/图)

标签:高速|雨衣
稿源: 海峡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