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欧冠:皇马险胜携手多特提前一轮出线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6-11-23 12:46
  

  2016/17赛季欧冠第5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险胜葡萄牙体育,C罗助攻瓦拉内进球,佩雷拉被红牌罚下,阿德里安-席尔瓦点球扳平,本泽马第87分钟绝杀。

  新华社里斯本11月22日体育专电 2016-201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F组22日晚在里斯本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队客场2:1击败里斯本竞技队。

  赛后3胜2平的皇马与多特蒙德一同提前一轮出线,将在最后一轮中和多特蒙德争夺小组头名。里斯本竞技队则只能和华沙莱吉亚队争夺一个欧罗巴联赛名额。

  双方此前在马德里的交锋中皇马在最后时刻依靠C罗和莫拉塔连入两球以2:1逆转险胜。本场拉莫斯重回首发,里斯本竞技则打出了欢迎C罗回家的条幅。

  第29分钟,C罗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莫德里奇传入禁区,混战中瓦拉内抢先捅射破门。半场结束前C罗主罚任意球被挡出,而竞技队也浪费了两次破门良机。皇马领先一球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贝尔和马塞洛皆受伤下场,齐达内换上了阿森西奥、本泽马和科恩特朗,竞技主帅赫苏斯则派出了阿森纳租将坎贝尔。第64分钟,主队右后卫佩雷拉在死球情况下推搡科瓦契奇被红牌罚下。第80分钟,科恩特朗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绿狮”队长阿德里安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第87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本泽马头球弹地后入网。皇马最终客场艰难拿下三分。

(报道员 陈柏乔)

标签:欧冠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