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第二届“晋江·滑动精彩”H5页面设计传播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23 10:19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 昨日,第二届“晋江·滑动精彩”微信H5页面设计传播大赛评选结果出炉,共有29件作品获奖。其中,25号林龙纬的作品《灵水古村落》凭借网络投票和评委评选综合的78.81最高分,获得“最佳作品奖”,摘得3000元大奖。

  10号黄珑的作品《晋江城管》凭借网络投票43.22最高分,获得“最佳人气奖”;31号王英兰的作品《少时记忆,插画紫星》以其独特的水墨画笔勾勒出清新画面,获得“最佳创意奖”;23号许竹敬的作品《乐游安海》选用涓涓细流的朗读声配上简约的彩绘插画,如诗如画的创意作品获得了“最佳视觉奖”。

  同时,5件作品获得“优秀奖”,20件作品获得“入选奖”。“优秀奖”取总分排名表的第2-6名,“入选奖”取总分排名表的第7-26名,遇已获奖作品则名次均顺延。

  据悉,本次大赛作为晋江市第三届网络文化节的配套活动之一,是由晋江市委宣传部与晋江新闻网联合举办。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市民与网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收到了近百件含有“晋江元素”的H5作品,经过筛选,44件作品进入评选阶段。

  此次大赛创新评选机制,通过综合评委分数(50%)和网络投票(50%)两部分,最终确定作品总得分。在为期10天的网络投票阶段,网友积极响应,网络投票点阅量高达25万,投票总数超4万票。为保证作品的公平公正,大赛邀请了市文联主席李伟才、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华明、市新闻摄影学会会长施清凉、市青年摄影协会会长赖进财等7位专业人士作为评委进行作品评审。

  谈及此次参赛作品,李伟才表示,今年参赛作品体裁仍然紧扣“晋江”,但是今年的作品相比去年在文化方面的侧重点更多。在形式上,像许竹敬的作品《乐游安海》运用彩绘的形式描绘安海的古建筑,如安平桥、白塔等,再伴上清新的音乐,让人耳目一新。

  接下来,晋江新闻网将通过网站、微信等方式,陆续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同时,主办方还将为获奖作品颁发奖状和奖金,领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晋江新闻网记者_欧阳星)

标签:H5页面设计传播大赛|滑动精彩|网络文化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