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女司机酒驾被查 脱光上衣往民警身上扑

www.ijjnews.com    齐鲁晚报 2016-11-22 12:17
  

  近日,一个东营女司机脱掉上衣与交警理论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记者21日核实后获悉,事件发生在11月2日,东营交警在东营北收费站夜查时,一辆轿车不接受检查,闯进了收费站通道,民警将该车拦下,一女驾驶员不配合民警执勤,并脱光上衣往民警身上扑。经抽血检测,该女子为醉酒驾驶。

涉事女子

  11月2日22时许,东营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东营北收费站组织夜查时,一辆白色轿车不按照交警的指挥靠边检查,径直闯进了收费站的通道,民警迅速向前将该车拦下。经检查,驾驶员是一名女性,交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她表示没有带驾驶证。民警将该车移至执勤区域,对该女子进行进一步核查。

  据执勤民警介绍,该女子及其同车人极不配合交警的工作,在现场无理取闹,采取过激行为,竟然以脱光了上半身衣服的方式拒绝交警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检测。

  正常工作受到干扰后,民警拨打电话请求支援,“我们在东营北收费站执勤,有妨碍公务的,请支援。”然而,该女子却含糊不清地反问交警:“妨碍公务是吗?你怎么不说妨碍我通行呢?”

  记者从民警执法记录仪拍下的视频中看到,一名男子说“脱了,全脱了”,一边说着一边拿起手机拍摄。脱光上半身的女子拽着民警的衣服、拉着民警的胳膊不让民警打电话,“哎,我又不是不配合你”,不停地干扰民警执法。

  “女子采取过激行为,先是将自己的外套和内衣全部脱掉,然后往执勤民警身上扑,妨碍了执勤公务,这种情况时有发生。”东营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张荣成介绍说,该女子目的就是为了逃避法律对她酒后驾车行为的处罚。

  最后,执勤民警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强行将该女子带至附近的胜利医院提取血样,进行酒精含量检测,最终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9.5毫克,远远超过80毫克的醉酒驾驶标准。

标签:女司机|酒驾|脱光
稿源: 齐鲁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