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龙王”组合手冷 泉州银行队客场负辽宁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21 15:02
  

  晋江新闻网11月21日讯 昨晚,福建泉州银行队结束了连续两场东北之旅。由于在与九台农商银行队的比赛中损耗了大量精力,并且刚刚抵达球队的新外援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脚踝受伤,导致他们在昨晚的比赛中失利,最终以大比分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泉州银行队外援JJ·希克森表现突出,拿下18分6个篮板2次抢断,孙喆在最终一节的强硬表现,也让他获得了16分12个篮板,新秀胡珑贸与队长周启新均有10分入账。但“龙王”组合在比赛中却遭遇“手冷”,两人仅贡献4分。

  经历了上场与九台农商银行队的激战之后,本场比赛泉州银行队显得有些疲惫。比赛刚开始,泉州银行队的前三次进攻都由外援希克森发起,但他处理球过于简单,浪费了三次进攻机会,反而被对手打了个6∶0。这时,周启新发挥了队长敢打敢拼的本色,先是右翼命中一记三分,再从对手手中抢断快攻得手,将比分差距缩小。但辽宁队在赵继伟与韩德君的配合下,把分差扩大。尽管在换下希克森后,“全华班”的福建泉州银行开始扩大延误范围,但效果并不是非常明显,最终在第一节落后对手13分。

  次节,泉州银行队在进攻端始终没有找到突破点,从全替补慢慢过渡到首发球员的过程中,他们始终没有一个较为稳定的进攻方式,反而因失误送给了对手轻易得分的机会,第二节结束时,泉州银行队以27∶60大比分落后对手。上半场比赛,泉州银行队的失误比对手多了8次,这也是上半场比赛大比分落后的原因。

  下半场易边再战,只有单外援作战的泉州银行队在进攻端终于有了起色,希克森连续中投命中,在篮下造犯规获得得分机会。但仅凭希克森的单枪作战,进攻手段过于单一,而王哲林与赵泰隆在这场比赛中一直找不到手感。泉州银行队在第四节换上替补阵容,替补上场的内线球员孙喆打得十分强硬,但当时比赛分差过大,最终,泉州银行队在客场以80∶118不敌对手。

  (记者_林小杰)

标签:CBA|泉州银行队|辽宁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