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留下身份证 79岁老伯投河身亡 事发陈埭西坂村乌桥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19 09:55
  

  晋江新闻网11月19日讯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晋江陈埭镇西坂村乌桥头上,一老伯脱下衣物,留下一张身份证后,从桥上跳入河中,不幸溺亡。据了解,溺亡男子姓刘,1937年出生,今年79岁,重庆人。

  “看到一老人脱下衣服,翻越栏杆就从桥上跳了下去。”目击者黄先生说,当时他在离桥面不远处的地方,看到有人从桥上跳了下去后,立即叫人报警,但到时水面上已经看不见人了。

  接到报警后,陈埭消防中队、陈埭派出所、120及西坂村巡逻队先后赶到现场处置。消防官兵现场搜索未果后,9时许,由晋江指挥中心调派的专业打捞人员也迅速到场协助救援。

  “现场发现了一些老人的衣物和一张身份证。”赶到现场的西坂村治保主任丁先生告诉记者,8时40分,他到达现场时,有目击者告知有一老人跳进河里已经有20多分钟了,现场水面并未看见人影,只见桥头位置的护栏上挂着一件男式黑色马甲,马甲口袋内搜出一张身份证,地上则整齐地放着一双蓝色运动鞋和一顶藏青色的鸭舌帽。

  “水鬼最终是在桥底下发现一名溺水男子。”丁先生说,溺水者被打捞上岸后,经现场法医检查后,确认是正常死亡,后经身份证上头像比对确认是同一人。

  丁先生说,因现场没有找到死者家属,死者随后被送到晋江市殡仪馆。

  (记者_黄伟强 秦越 通讯员_黄进发)

标签:投河|自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