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0荧光剂! 零甲醛! 丝洛芬引领健康内衣新风尚

www.ijjnews.com    中国投资网 2016-11-16 11:14
  

  荧光剂“进入血液只需68秒”,却可以轻松做到“七年不走”,被国际一致公认为潜在致癌物。然而在内衣界甚至是包含众多一线内衣大品牌在内,产品都或多或少含荧光剂,这仿佛也成了内衣行业心照不宣的秘密。

  丝洛芬从进驻中国市场以来都坚持专注于做好内衣,做健康内衣!本着为女性健康负责的态度,丝洛芬不惜耗时耗材耗力首开颠覆传统的行业先河,无论从选材到工艺,大到仿生科技的罩杯设计,小到超声波压合的封边设计,每一处细节都保证0荧光剂0添加。

  放心穿戴:丝洛芬一针一线都0荧光剂

  从选材到工艺设计,在产品细节的处理上,丝洛芬从来都是一丝不苟的。除了在设计上联合法国知名设计师精雕细琢以外,所有产品的原料选择和做工设计也均通过意大利BCM、意大利CELAB、瑞士SGS等专业机构的品质认证和检测。而且丝洛芬旗下任何一款内衣绝不选择含荧光剂的材料,而这绝非是口号。任何一款内衣,都是可以通过荧光剂的权威检测的。

  不管是将掌心仿生科技巧妙运用代替传统钢圈的如婴儿双手触感的丝人订制款内衣,还是融合仿生芒果聚拢承托设计舒适轻薄的睡眠芒果款,或者是市场上深受大胸MM亲睐的蕾丝风情大码款,无论何时何地随时接受检测,检测结果均可保证0荧光剂。

  图为丝洛芬内衣荧光剂检测图

  女人的一生需要换200件内衣,但市面上99.9%的内衣都含荧光剂,荧光剂进入血液循环,会破坏红细胞的细胞膜,引起溶血现象,而其很难分解且不易被代谢,这就意味着,这一潜在致癌物简直是体内的定时炸弹随时有爆炸的可能。丝洛芬健康内衣作为这唯一的0.1%的存在,有理由被万千女性所亲睐。

  健康护胸:0荧光剂丝洛芬赚足市场口碑

  丝洛芬以消费者健康为己任,努力捍卫消费者健康,内衣真正做到了百分之百不含荧光剂。作为唯一一款0荧光剂内衣,内衣界的一股清流,0荧光剂的内衣俘获了万千懂生活的消费者,也赢得了不少经销商的口碑。

  短短几年的时间丝洛芬仅靠微商这唯一渠道,能够经销商遍布全国,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占据内衣市场的一席之地,原因无它:丝洛芬的产品,从选材到工艺,每一针每一线都严格把控,让性感曲线与健康亲肤科学融合。

  在内衣界对荧光剂见怪不怪之时,率先行动颠覆传统观念,不断创新制作工艺,保证每一款内衣都0荧光剂,这是丝洛芬的“大胆”尝试,而这一大胆革新,呵护了每一个爱美女性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愿望,这必将会吹响内衣界改革的号角。

  丝洛芬只是在创新和颠覆上先行了一步,而市场的好评如潮也正验证了丝洛芬这一步走的漂亮。如果你正在默默关注内衣市场,无荧光剂内衣的红利期即将席卷,火爆市场你一定不要错过。如果你关爱乳房健康,0荧光剂的丝洛芬内衣你也一定要列入你的购物单。

  

标签:
稿源: 中国投资网  编辑: 王芳李云华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