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马拉松报名还剩最后4天 周末来晋江市体育中心报名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12 09:20
  

  晋江新闻网11月12日讯 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自11月1日启动报名以来,参与人数不断攀升。昨日,又有数百名运动达人提交资料,相约晋马。

  报名只剩最后4天了,11月15日截止。为了方便平时上班的跑友,本周末,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的现场报名点依旧开放,大家记得抓紧最后时间报名。

  昨日,惠安县长跑运动协会组织61名会员进行团体报名。成立于2013年的惠安县长跑运动协会目前有150多名会员。据了解,虽“诞生”时间不长,但协会战绩亮眼。在2016海峡国际超级马拉松赛接力赛中,获得凌晨组冠军;在不久前举办的泉州秋季高山徒步大赛中,获得团体第四的佳绩。这样一支拥有不少实力战将的队伍,对于本次晋马更是信心满满。协会秘书长林宗仁透露,本次报名的会员全部挑战半程马拉松。

  来自陈埭的跑友王柏林也在下班后匆匆赶来。身为晋江市跑步协会的一员,王柏林曾多次参加马拉松赛,不过这次他坦言,“身边很多朋友早早就报名了,本来因为工作关系自己并没有打算报名,但跑友一直鼓动我来参加。”在小伙伴的极力撺掇下,王柏林下定决心报名,不过只能参加迷你马拉松(5公里),因为比赛结束后还得赶回去工作。

  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有网络报名与现场报名两种方式。网络报名可通过登录赛事官方网站注册再进行报名。此外,也可访问福建邱基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官网报名,或关注公众号“运动Funs”,发送“晋马报名”关键词进行报名。现场报名点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具体时间为8:30至11:30,13:30至17:00。

  (记者_李诗怡)

标签:马拉松|报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