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东海湾一住宅火灾 里面还锁着一个人最后却被警察抓走了

www.ijjnews.com   新闻广角  2016-11-10 15:23
  

  昨天中午12点多,丰泽区东海大街一小区23楼突然冒出滚滚浓烟,市民纷纷报警,不久三部消防车呼啸而至,此时,民警也到达了现场。为什么一场火灾,还出动了民警?

  

  23楼男子纵火自杀?

  出动民警、消防

  据了解,事情发生于中午12:10分左右。小区门岗安管员吴先生接到楼层一女业主报案,说楼上2B23有烟味。吴先生马上通知安全负责人陈先生。12点16分,陈先生带着灭火器到达现场,期间工程主管张先生等人也带着灭火器赶到,发现起火房间门口有一人,经问询是租户,并已经报警。

  12点20分左右,后渚边防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房间大门反锁,消防官兵立即对房门进行破拆,并架设水枪灭火,几分钟后,消防官兵在阳台处发现了瘫坐在地上的男子王某。消防官兵立即将王某搀扶起来并转移到室外,现场的民警立马进行处置。5分钟后,火被彻底扑灭。这到底怎么回事?明明着火了,里面怎么还有人,而且门竟然是反锁了?

  理发店员工扬言杀同事全家?

  挥刀砍同事  

  据王某的同事李先生介绍,王某和自己是东海湾新华都广场二楼某理发店的员工。事发前他在门外打了个电话,一回头就发现房门被反锁了,不一会还冒出浓烟,他立即尝试用钥匙开门,但没能将房门打开,担心王某出事,李先生立即报警求助。

  李先生说,王某有这样的举动,可能是跟同事打完架后,一时想不通,才做出反锁室内纵火的。

  昨天上午,有人去理发店洗头,目睹了该男子拿刀砍同事、扬言要杀同事全家一幕。

  

  后渚边防派出所值班民警告诉记者,案件目前已移交泉州市公安局丰泽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据丰泽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介绍,目前该男子正接受警方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火灾
稿源: 新闻广角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