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钟丽缇昨日北京大婚 婚纱美艳巨钻抢眼

www.ijjnews.com   新快报  2016-11-09 10:54
  

  11月8日,钟丽缇和张伦硕在北京举行婚礼。所有场内元素均围绕着梦幻的海底色彩制造,极具浪漫神秘的氛围,不愧是“人鱼夫妇”。新娘子钟丽缇一袭鱼尾婚纱奢华美艳,右手上的巨钻十分抢眼。婚宴前还拍摄了全家福,非常喜庆,双方父母笑脸盈盈,钟丽缇的三个女儿身穿大红色中式礼服十分喜庆。

  钟丽缇与张伦硕因合作《如果爱》而擦出爱火花,准新娘子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心情兴奋,她说:“今日好忙,有好多要准备,我要拍婚礼上穿的礼服,方便发照片给各媒体。(婚宴上会不会有惊喜给老公?)我整个人都交给他就是最大的惊喜,他这个人好浪漫,成天给我惊喜,令我觉得每天都好特别。”

  谈到两人拍拖以来,一直不被外界看好,遇到不少流言蜚语,钟丽缇坦言自己最初也没有想过两人会走到这一步:“由第一日合作做节目开始到拍拖,一步一步走到现在,觉得整件事好似童话成真,我很享受现在的感情生活,对未来好期待。”被问到两人婚后是否会积极造人,钟丽缇称一切由上天安排,虽然两人工作十分忙碌,但会尽量抽时间造人。至于蜜月地点,她说:“会乘邮轮旅行,我们会同朋友一起去,同大家分享喜悦。”

  而日前男方带着钟丽缇女儿考拉,参加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4》“见习当爸”,节目上散发浓浓父爱的他深受观众喜爱。

  将考拉视如己出的张伦硕,自参加节目以来,总是以考拉为第一优先考量,需要共同参与的活动与任务,绝对都会先跟考拉商量,出门在外也会细心拍掉她身上的脏物,而除了照顾自己小孩,张伦硕也会顾及其他孩子,注意到许多被忽略的细节,为了孩子开心甘愿将好房子让出,自己去住没人想住的草屋,“暖爸”形象深植观众心底,在节目的真挚表现也令他人气大涨,甚至冲到微博热搜榜第一名。

  其实张伦硕与钟丽缇除了年纪相差1轮以外,女方不仅曾离过2次婚,还有3个女儿,这样的“经历”在外人眼里看来似乎不是好事,于是便有网友留言问他:“又年轻,长得又太帅,想不通你为什么会选择比你大那么多的钟姐姐”,结果张伦硕霸气回应“因为爱”,宠溺护爱被赞Man爆,这简单3字涵义不只如此,事实上让他与钟丽缇结识相爱的,正是真人秀节目《如果爱》。

标签:钟丽缇|北京大婚
稿源: 新快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