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两会动态 >>正文

晋江“两会”拟于12月14日至19日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09 08:04
  

  十三届晋江市委常委会第9次会议研究“两会”有关事宜

  晋江新闻网11月9日讯 昨日下午,十三届晋江市委常委会第9次会议召开,研究召开晋江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十三届晋江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宜。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陈健倩、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等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晋江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拟于2016年12月15日至19日召开,会期5天,将听取和审议晋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晋江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晋江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晋江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晋江市2017年预算;听取和审议晋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晋江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晋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晋江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选举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选举晋江市人民法院院长,选举晋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产生晋江市出席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政协第十三届晋江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拟于2016年12月14日至17日召开,会期4天,将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列席晋江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议程;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和政协第十三届晋江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报告;审议政协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文史资料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晋江市人民法院工作通报和晋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通报;选举政协第十三届晋江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晋江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确保“两会”有序召开;要精心筹备,按照具体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各方面工作都要再过细、再明确,确保万无一失、会议圆满顺利;要严格程序、严明纪律,营造良好换届氛围,将会议开成风清气正的大会。

  (记者_齐玉波)

标签:两会|市委常委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