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杜兰特39分勇士大胜雷霆 威少20+10赛季首败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11-04 17:24
  

威少大战勇士

  北京时间11月4日,凯文-杜兰特第一次面对老东家雷霆,勇士在主场以122-96击败了雷霆。

  勇士(4-1)四连胜。凯文-杜兰特在老东家面前拿下了39分7个篮板,斯蒂芬-库里21分7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8分,扎扎-帕楚里亚8分10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雷霆(4-1)新赛季首尝败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5投4中,得20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21分,多纳塔斯-萨博尼斯13分。

  新赛季开始没多久,最令人期待的一场比赛到来。雷霆作客奥克兰,将第一次见到前队友凯文-杜兰特。

  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当时威斯布鲁克就非常不爽,说不会再打杜兰特的电话。而在新赛季,勇士的揭幕战失利,威斯布鲁克也声称他根本没看。

  杜兰特与老东家也因爱生恨,比赛开始前说不会与威斯布鲁克握手。新队友格林也为他出头,放言要痛击雷霆。

  威斯布鲁克打败勇士的欲望也很强烈,开场后他频频发动攻击,雷霆反客为主,以20-12领先。格林连续补篮得手,但仍止不住威斯布鲁克的冲击。本节还有3分21秒时,威斯布鲁克助攻,洛文吉投中三分,格兰特此后投中一球,雷霆以29-19领先。不过威斯布鲁克此后下场休息,杜兰特则开始痛下杀手,连续投篮命中,本节将结束时,他还三分得手,勇士迅速将比分追成31-32。

  杜兰特在第二节开始后送出助攻,本节还有10分49秒时,他又三分得手,勇士以38-32超出。威斯布鲁克重新回到场上,但势头已经到了勇士的一边。本节还有4分56秒时,威斯布鲁克投中一记三分,雷霆将比分追成41-52,不过杜兰特马上还以颜色,在15秒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

  曾经的雷霆“双少”,在场上形同陌路人,全场零交流,连正眼都不看对方。第二节还有2分55秒时,杜兰特准备投篮,威斯布鲁克从身后跳起,一掌将球拍掉,然后抢到篮板,头也不回地发起反击,杜兰特无奈地苦笑。雷霆投篮不中后,杜兰特扣篮得手,然后又是三分命中,勇士以一波10-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从而以68-43取得优势。

  杜兰特上半场就拿下了29分,他17投11中,其中三分球8投6中,库里三分球3投0中,得13分,汤普森6分。

  威斯布鲁克12投3中,得12分6次助攻。

  杜兰特对老东家毫不留情。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又三分命中。队友也非常给力,此前曾连续13记三分不中的汤普森也找到感觉,连续远投得手,勇士以81-53拉开差距。本节过半后,威斯布鲁克总算还以三分,奥拉迪波也远投得手,但雷霆仍以63-88落后。库里也为勇士投中三分,杜兰特以一记扣篮结束本节,勇士以98-70遥遥领先。

  雷霆缴械投降,威斯布鲁克第四节不再上场,派出了第二阵容。勇士却不依不饶,杜兰特等人仍在场上。本节将过半时,勇士以109-78领先,他们终于撤下杜兰特等人。

  胜负早无悬念。杜兰特第一次与威斯布鲁克刀兵相见,亲手击倒老东家。(吴哥)

标签:NBA|杜兰特|勇士|威少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