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正文

“翔嫂”互撕 刘翔还要沉默多久?

www.ijjnews.com    网易娱乐 2016-11-04 11:43
  

  在赛场上,沉默是金,因为成绩决定一切;而在感情的世界里,沉默是男人没有担当的表现。作为公众人物,刘翔有必要就他的感情问题给大家一个交代,也给前任和现任一个交代。

  娱圈谈资

  昔日“飞人”刘翔又上热搜了,这次是前任妻子葛天和现任老婆吴莎开撕。事件起因源自于一条疑似葛天在网友留言下的回复,暗讽吴莎是“公交车”。当事人吴莎很快站出来回呛,否认整容、抽脂、被包养,还毫不示弱地暗指葛天骗婚骗钱。紧接着,葛天的好友、前男友站出来爆料往事声援葛天,真真假假难以分辨,吃瓜群众们顾不上搞清真相,便急着各自站队开骂。

  吴莎微博截图

  葛天微博截图

  现在看来,整个事件更像是一场营销号策划的闹剧,最早爆出的微博截图很可能是刻意伪造的。但当事人双方没有一点点防备,一下子就被带到沟里,可见此前的积怨有多深,一言不合就开骂。

  而这场隔空骂战,也使退役后一直新闻不断的刘翔又上了一次娱乐头条。此前在田径场上获得的荣誉和好感,这几年随着他的结婚、离婚、复合前女友等各种八卦新闻一点点消磨殆尽。此次前任与现任开撕,种种狗血戏码不断上演,使得处于风暴中心的刘翔几乎成了负面新闻人物。同样是退役世界冠军,郭晶晶嫁入豪门、夫妇上真人秀虐狗又圈粉;田亮、李小鹏沾闺女的光晋升国民岳父、随便晒个萌娃日常就收获点赞无数。而曾经风光无两的亚洲飞人如今竟沦落成了八卦狗血剧男主,简直是大写的心疼。

  刘翔和前妻葛天昔日合照

  回顾刘翔近两年多以来的感情经历,面对种种质疑和传闻,他一直惜字如金,很少站出来解释。当年刘翔宣布与葛天结婚时,有关葛天的各种黑料满天飞,刘翔没有出来澄清传闻、为妻子说话。不到1年后两人离婚,在娱乐圈投下重磅炸弹,刘翔也只是以简单的“性格不合”四个字来解释,对于外界的骗婚、假孕等种种猜测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刘翔离婚声明

  刘翔结束与葛天的短暂婚姻后,迅速与前女友、同为运动员的吴莎复合,舆论的矛头很快又指向了吴莎。今年9月,某八卦媒体爆料称刘翔父亲曾坚决要求儿子与吴莎分手,并曝光出几段疑似刘翔父亲的短信内容。此后吴莎发出律师函欲状告这家媒体,刘翔本人也立即发博力挺女友,并打开了关闭已久的微博评论,大气表示:“有事冲我来。”赢得众多网友点赞。这是刘翔唯一一次公开力挺女友,显然他对吴莎和葛天的态度截然不同,对前者尽力维护、不许对方受到任何诽谤和伤害,对后者则似乎漠不关心、鲜少表态。两任“翔嫂”在刘翔心中孰轻孰重,无需多言。或许这也是吴莎葛天开撕的最初导火索,从未公开替自己说过话的前夫,如今却大胆站出来为另一个女人挡枪,不是赤裸裸的拉仇恨是什么?

  刘翔与吴莎

  刘翔吴莎在真人秀节目中秀恩爱

  刘翔曾在一个采访里被问到怎么看待上真人秀可能会“招黑”,他说,节目里被误会他会解释,因为这是团队合作的项目,但在日常生活中被冤枉了,他会选择对公众保持沉默,因为那是他自己的事情,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不会多作解释。

  “不解释”可视为对自己的一种保护,但有时也会成为伤害他人的武器。11月1日下午,针对两任“翔嫂”的骂战,男主角刘翔终于在微博上发声:“明日太阳依旧会照常升起,背对阴暗,拥抱阳光。祝所有善良的人平安、喜乐!”并附上一段吴莎昔日夺冠的视频,疑表示了对她的支持,但对骂战中涉及到的种种传闻未作回应,对葛天也依旧只字未提。不知葛天看到这条微博时作何感想,但可以确定的是,在这段扑朔迷离的三角恋情里,当事人之间的积怨远未化解,刘翔仍然欠吃瓜群众们一个交代。

  毒舌点评

  知情人称孙杨前女友李莹念分手时收了孙杨妈妈的别墅和赔偿费,还答应会打掉孩子、与孙杨不再有任何干系。但实际上,李莹念却违背约定偷偷生下了孩子。

  点评:国家不是鼓励生二孩吗?人家是头胎,更应该鼓励一下!(网友)

  赵本山的女儿妞妞在节目中分享魔鬼减肥法,表示自己曾两个月只吃苹果,猛减70斤。她还与父亲立下豪赌,每减一斤奖励100元,每涨一斤罚款200元。就这样从165斤减到了95斤。

  点评:星二代城会玩!光减肥就赚了7千块。

  

  张馨予和工作人员外出时被拍到大爆粗口飙脏话,内容极其粗俗,她回应称是在练习新角色的台词,还怒呛狗仔“我就算真说脏话又怎么样?”

  点评:怎么不出台,然后被拍到时就说练习剧中角色。(网友)

  饭局爆料

  上世纪90年代某组合的成员C男星,多年来星途不算顺利,虽然也出演过爆红电视剧、还上过春晚,但始终不如组合中的其他两位成员人气高,整容、同性恋等负面新闻倒是经常出现。他常在同性恋直播平台做直播,有一次还被人造谣约炮,他的同性情侣知道后非常生气,跑去质问他,两人差点因此分手。

稿源: 网易娱乐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刘翔|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