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郑新聪来晋江开展第四季度活动周调研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03 07:51
  

  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增强推动发展意识

  晋江新闻网11月3日讯 昨日,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聪来到晋江,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尤权书记莅泉调研精神,开展第四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调研。

  在361°色彩车间,郑新聪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围坐一桌,共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增强“四种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要认真落实《准则》《条例》要求,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企业转型、现代管理、人才引进、政府服务融合在一起,做活非公党建、社会组织党建,创造更多典型经验。

  在百宏聚纤的数字化车间内,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动化设备,能够满足不同功能产品从设计到物流各环节的智能化需求。佳福染整凭借一套世界最先进的自动称料系统,节省了20人次的用工,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凯嘉机械生产的EVA一次射出智能型鞋机日产拖鞋6500双,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新技术引领嬗变,新模式同样聚合能量。凭借一体化跨境电商生态闭环和配套完善的电商服务体系,晋江跨境电商洪山园致力于打造“百家企业入驻,三千人才聚集”的一站式产业链平台。“对一些好苗头‘冒’出来的企业,要及时跟进服务,帮助做大做强。”郑新聪鼓励企业增强信心、专注主业,加快先进设备更新和产品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对企业提出的用地、用电、融资、行政审批等问题,他当即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企业发展各有千秋,项目建设快马加鞭。按“二院二园”布局的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区,将对接福州大学优势学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潘径溪生态水域整治项目实现了工业污染源整治、河道清淤整治、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并举,再现“美丽乡村”的碧水蓝天。涵盖“五位一体”功能的晋江市社会福利中心,将有效满足老年人多方位需求。毗邻八仙山的全民健身中心,集合多种运动功能于一体,让“体育城市”更具吸引力。郑新聪高度肯定晋江舍得将优质资源投入于抓好科创平台、公共服务和民心工程。他要求,要坚持高水平规划,建立灵活机制,调动各方积极性,探索资金运作有效途径,运用综合措施系统推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创业创新项目,要边建设边孵化,及早产生效益。

  郑新聪指出,晋江企业家、干部队伍克服困难、开拓创新能力强,转型升级步伐快,呈现人和业兴、和谐向上的发展态势。他要求,要造浓氛围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严格落实指标进度,打好“百日会战”,造好金融生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力争为全市、全省做出更大贡献。要再接再厉引领全市产业创新转型,旗帜鲜明支持专注主业的传统产业,持续发力抓好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石墨烯等新的增量,扶持培育第三方、第四方现代服务业平台,大力引进创新平台和专业人才,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中率先突破、探索经验。要开展好第四季度“活动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沉下去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泉州、晋江市领导翁祖根、刘文儒、林仁达、王茂泉参加调研。

  (泉州晚报记者_朱娟娟 晋江经济报记者_齐玉波)

标签:六中全会|郑新聪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