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UEDbet体育:韦德真汉子,公牛高歌凯进重登榜首

www.ijjnews.com   中国网  2016-11-02 20:42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进行到了第二周,所谓十年河西,十年河东。应该谁也没有想到升级了阵容的勇士第一场就大败给没有了邓肯的马刺。比这更让人出乎意料的是东部高居榜首的不是骑士,而是上赛季季后赛都没进的芝加哥公牛。

  休赛期,公牛送走了乔丹之后的第一位常规赛MVP,风城玫瑰德里克·罗斯的公牛生涯暂告一段落。和罗斯一起走的还有内线铁闸法国人诺阿。  本以为公牛会从此没落,没想到莱利在公牛最困难的时候送来了一份大礼,为了一两千万的钱,寒了球队功勋球星韦德的心。莱利号称神算子,机关算尽太聪明。在湖人取得过辉煌,也曾在尼克斯被乔丹收拾的服服帖帖。万万没想到这个能为乔丹在热火退役球衣的慷慨的老帅,居然为了点钱放走了多年不离不弃的球队台柱子。  过去的三场比赛,韦德虽然场均只上27分钟,得16分5板4助攻,但是公牛的得分确是全联盟最高的,场均净胜对手多达18分。  韦德给公牛带来的是一种精气神的改变,让公牛本身潜藏的能量迸发了。老实说,锡伯杜虽然走了,但是给公牛留下的防守体系一直在,这几个赛季没出成绩是因为伤病太多。这赛季公牛阵容齐整,但却缺少了一个主心骨,韦德来了就充当这样一个角色。  韦德天生就是领袖的角色,2006年三年级新秀,就带着奥尼尔风风火火的连扳四局逆转小牛夺冠,彼时詹姆斯连总决赛都还没打过。就算热火三巨头时期,詹姆斯是战术核心,但韦德仍是热火的脊梁,顺境看波什,逆境看詹姆斯,绝境还是看韦德。  在开赛前,很多人都说公牛组了三拒投,韦德、隆多和巴特勒投篮极差,三分更是没谱。可是过去的三场球,韦德和巴特勒的三分命中率都在五成以上,得分不多,那是因为早早没了悬念,打的太少。公牛的进攻,出人意料的排在联盟第一,防守打的比上赛季铁军凯尔特人还要坚韧。  随着赛季的慢慢进行,公牛的战绩会逐渐回落,但有韦德坐阵中军,公牛的魂就在,季后赛是稳了。进攻一直能这样保持下去,加上季后赛健康的韦德,东部决赛也不是没有可能。

标签:韦 公牛 赛季 季后赛 詹姆斯 乔丹
稿源: 中国网  编辑: 蔡炜伟王肖肖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