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特朗普向媒体开火 这次因为希拉里

www.ijjnews.com   人民网  2016-11-02 09:33
  

  特朗普和他十岁的儿子。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据《每日邮报》31日报道,特朗普于本周一晚在密歇根州沃伦市底特律附近的马科姆社区学院发表讲话时,针对希拉里竞选辩论作弊问题大力抨击媒体。

  据悉,反隐私媒体组织“维基解密”近日公布了大量希拉里竞选团队助手唐娜?布拉齐尔的私人电子邮件内容,其中包括窃取的竞选辩论相关信息。随后唐娜·布拉泽尔辞去了她在CNN的职务。

  特朗普抱怨道,他的竞争对手希拉里在CNN主办的两次重要辩论以及之后的市政厅广播中作弊,在电视节目开始录制前从一名民主党官员那里提前获知提问内容。

  他在讲话中谴责希拉里:你听着,希拉里,你给我的儿子巴伦还有整个国家的孩子们做了最坏的榜样。

  他还提到,希拉里和她竞选团队应该对此负责,他们没有提前警告CNN而导致CNN方面透露辩论题目。

  他强烈抨击媒体没有指出希拉里的问题。并称新闻媒体永远,永远,永远是最不诚实的组织。

  他向观众发问:“谁在乎唐娜·布拉泽尔?有谁在乎?我关心的是,希拉里·克林顿作弊得到了辩论的问题。这是一个大问题。然后发生了什么,媒体从来不去报道。为什么不去问希拉里本人?为什么使用这些问题?”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特朗普向舞台后面的电视摄像机大喊大叫:“我们不要忘记。媒体就是去找到这个问题答案的!去问问她,为什么她不承认已经有辩论的提问内容?我希望你能够给我们这个答案。”

  待特朗普心情平复过后,语气柔和地对观众说:“他们比她更糟。”(王琪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
标签:希拉里|辩论
稿源: 人民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