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树兰医疗“全人全程”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31 10:52
  

  晋江新闻网10月31日讯 10月28日至29日,树兰(杭州)医院院长叶再元率专家团队到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进行门诊、手术、查房等。专家的定期到来,让晋江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端医疗。

  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市医院的服务变得更好,医疗技术也提升很多,志愿者数量也增加了……这些改变,群众都能感受得到,这种感觉挺好!

  在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全国知名护理专家、树兰(杭州)医院副院长兼护理部主任冯志仙正在为护理人员授课。树兰正式进驻三个多月来,冯志仙已是第七次来晋江,用其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理念,不断提升着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的护理服务和质量。

  树兰医疗进驻以来,晋江市医院的医疗服务和技术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在今年全省所有医院第三方满意度测评当中,晋江市医院位居第46位,相比去年提升105名。近段时间,晋江市医院门诊量、出院病人数均增长15%~20%,手术病人增加25%以上。

  “我们一直主张‘全人全程’理念,就是要不断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和获得感。”冯志仙说,护理代表着医院的服务水平和形象,从患者挂号至康复,全程都少不了护士。自树兰医疗进驻以来,她多次到晋江,就是为了不断提升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的护理水平。

  一段时间以来,冯志仙在护理质量标准体系建设、护理岗位管理实践、护理信息化建设、专科护士建设、临床在职护理教育、护士长日常管理等方面,对两家医院进行了大量培训,从制度建设和落实到护理的各个细节,冯志仙都亲力亲为,带领两家医院500多名护理人员,朝着优质护理而奋斗。

  “现在,有些患者专门给护士送来表扬信或锦旗,这对护士来说,是莫大的鼓励,也是很不容易的事。”冯志仙说,患者康复后功劳一般都会归为医生,护士能得到认可,这说明服务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冯志仙说,清洁舒适的就医环境、热情细致的护理服务、精准顶尖的医疗水平、人性高效的医院管理……这正是树兰医疗正努力帮晋江人民实现的医疗梦。

  (记者_齐玉波)

标签:树兰医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