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江苏女排3-0横扫上海夺开门红 郎平为龚翔宇颁奖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10-29 11:35
  

  play郎平为龚翔宇颁MVP奖

  play姚明郎平为女排联赛开球

郎平为本场MVP龚翔宇颁奖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首轮较量在上海揭幕。面对拥有3名奥运冠军的劲敌江苏中天钢铁,主场作战的上海东浩兰生攻防混乱0-3惨败,三局比分为17-25、16-25和14-25,成功实现完胜的江苏女排轻松赢得新赛季的开门红。江苏的接应龚翔宇当选揭幕战特设的最有价值球员,国家女排主帅郎平为她颁奖。

  此役上海东浩兰生派出主攻哈维尔科娃、张轶婵,副攻徐玖菁、朱慧菁,接应帕万,二传季晓晨和自由人王唯漪。江苏中天钢铁的首发阵容为主攻许若亚、张常宁,副攻王辰玥、姜倩雯,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陈展。

  首局帕万扣球被判打手江苏挑战成功、龚翔宇和许若亚接连强攻命中,江苏4-1超出。上海咬至4-5后,朱慧菁过网击球、哈维尔科娃遭追发后失误增加、姜倩雯快攻下球,江苏连获5分10-4占先。张轶婵强攻相继被拦和出界、龚翔宇二号位反击命中,江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8。对手迫近到15-19后,姜倩雯快攻过轮、张常宁后攻命中、刁琳宇二次得手,江苏22-15领先。张常宁封死哈维尔科娃的强攻本队24-16领先拿下局点。徐玖菁拦网扳回1分后,上海没能拦住龚翔宇的后攻17-25先丢一局。

江苏女排庆祝得分

  2016年10月28日,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轮:上海0-3完败江苏。

  第三局0-3落后的上海依靠帕万和张轶婵的反击扳成4平,张常宁抓住探头机会力助江苏6-4超出。上海咬至6-7后,许若亚两度强攻突破成功、张轶婵一传送探头、哈维尔科娃进攻触网、许若亚封死朱慧菁的快攻,江苏连夺5分12-6领先。姜倩雯拦死张轶婵的后攻本方赢得7分优势,上海相继换上副攻张钰倩和主攻杨婕后也难有起色。帕万一攻被防起后,龚翔宇后攻反击命中,江苏24-14领先赢得赛点。上海没能接起许若亚的跳发14-25落败,0-3不敌江苏无缘赛季首胜。第二局5平后王辰玥封死徐玖菁的快攻、张常宁反击吊球得手,江苏7-5超出。张轶婵强攻扳成7平后,龚翔宇再抓反击本队9-7占先。龚翔宇发球建功、张常宁后三进攻命中,江苏将比分拉开到14-10。替补登场的杨婕一传不到位被龚翔宇后二反击下球,上海10-15落后。张常宁扣球被判出界后挑战成功、王辰玥拦网得分,刁琳宇发球破攻后龚翔宇反击命中,江苏连获3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14。上海没能封住龚翔宇的直线反击16-25再输一局,大比分0-2落后。

  此役上海东浩兰生的捷克主攻哈维尔科娃力夺12分,主攻张轶婵和加拿大接应帕万分获8分和7分。江苏中天钢铁的接应龚翔宇独得16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张常宁贡献12分,主攻许若亚和两副攻姜倩雯、王辰玥均拿下7分。(高加索)

  

标签:江苏女排|开门红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付惠娥付惠娥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