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易港联动” 解决泉州最后一公里难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27 18:25
  

  晋江新闻网10月27日讯 今日上午,易货嘀加盟泉州传化公路港,“易港联动”泉州站启动仪式在泉州传化公路港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易货嘀上港,货运通泉州”,顺丰、德邦、卡行天下等众多知名物流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活动。

  据了解,易货嘀是行业内全国首家合法的城市网约货车平台,不久前更是承担了G20杭州峰会的交通与物资运输服务,是G20杭州峰会唯一“指定城市配送服务商”。此次,易货嘀首次推出“共创、共赢、共享”的加盟模式,与泉州传化公路港强强联合,旨在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服务优势与运力优势,扫除物流运输末端的配送盲点,助力完成公路港网络建设,真正实现“城市物流中心”的网络愿景。截至目前,易货嘀业务已经覆盖全国17个枢纽级城市,预计到2017年底,全国传化公路港加盟易货嘀数量将达到几十个。

  为此,易货嘀一方面将为公路港输出最优质的运力资源,利用“KA-SDS”即企业级客户定制供应链解决方案,为公路港提供标准化、定制化、确定性的整体城市配送物流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将为公路港提供网络化改造的技术保障,为公路港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同时,进一步扩充“传化网”云端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意义。

  据易货嘀科技有限公司秦愉总经理介绍,此次易货嘀试点泉州传化公路港,将为其提供整体项目模式和体系,输出产品和标准,由泉州传化公路港组建专门的运营团队开展本地区的业务。“这将从根本上解决泉州城市最后一公里配送难的问题,从而为客户更好的提供物流服务,加速互联网化,打造智慧物流生态圈,打造实至名归的大泉州城市物流中心。”秦愉总经理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易货嘀与供应链的签约仪式以及易货嘀与车队的签约仪式。

  (晋江新闻网记者_欧阳星 实习生_刘沿鑫 文图)

标签:易货嘀|传化|公路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欧阳星欧阳星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