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莆田学院一女学生被拖进草丛?老师目睹拉扯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6-10-26 15:05
  

  警方称没接到有关警情

  原标题:莆田学院一女学生被拖进草丛?警方:不实消息

  24日晚,一张微信聊天截图在莆田学院网络上热传,聊天内容显示,有人在莆田学院后山路上看到一男子将一名女学生拖进草丛,且女生“一动不动,没有知觉”,该消息引起不少学生恐慌。该校保卫处当晚展开调查,但未在现场发现有关情况,昨日上午进一步排查全校师生,也找到了目击者,但始终未找到当事男女。

  传一学生下自习目击一女生被拖拽

  24日晚10时许,多名莆田学院学生向记者反映,学校有女生被拖拽进草丛,还发来一张微信截图。记者辗转了解到,当晚,该校北区一名大二女生上完自习课后,骑车沿着后山公路返回北区,在路旁看到一名女生被一名男子拖拽进草丛。当时该名女生停车看了一眼,之后男子看着她,女生觉得害怕,便迅速骑车离开。

  知情学生透露,事发中区金荣楼后的一段坡路,事后有人去质问目击女生为什么不及时报警,给女生造成困扰。记者试图采访该名目击女生,但遭到拒绝。

  没过多久,记者又在校园网络上看到,“警车和救护车已经到场,女生已被送进医院,嫌疑人也被警方抓获”等惊人信息。

  警方:没接到有关警情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莆田学院后山的公路,这条路连接中区、北区,也能直接到东园路,不少师生经过该处。记者沿途查看并未发现相关拖拽痕迹,被询问的师生均表示听说了此事,但不确定真假。“当晚有学校保安到现场,但并没有找到什么东西。”后山花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晚上没有住在这边,但事情大家都听说了。

  莆田学院宣传部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学校保卫处是当晚9时许接到学生反映,在金荣楼后发射塔附近草坪目击一男拖拽一女。之后保卫处和反映的学生一同前往现场,并对周边进行排查,未发现异常情况。昨日上午,该校各二级学院等部门进一步排查,未发现学生中有异常情况,没有在校内找到当事男女。

  “整个后山路段,还有附近监控,进出口监控都有查看,并未发现异常。”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有救护车、警车到校,学校会知道,因此网传“女生被送医,嫌疑人已被抓”等都是不实信息。此外,据该时段在附近散步的一老师反馈,其目睹在发射塔附近,曾有一女子坐地上,有男子在其身后拉扯,疑为该对男女发生矛盾。同时,据龙桥派出所民警介绍,截至目前都没有接到该校的有关警情。

  (记者 林养东)

标签:拉扯|拖拽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