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GIF集锦-阿联季前赛全回顾 再见隔扣&易式跳投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10-25 12:21
  

  短短几场季前赛,阿联表现还是还是有高光表现的……

  北京时间10月24日,湖人官方今天公布了新赛季最终的15人大名单,中国球员易建联最终没能留队,被湖人裁掉。在短短的8场季前赛中,阿联得到了一定的表现机会,在他即将离开洛杉矶的时候,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易建联今年的季前赛之旅。

  在今年湖人的8场季前赛当中,易建联一共出战了其中的6场,场均出场10.7分钟,可以得到3分2.5篮板。

  10月5日,湖人迎战国王,阿联出战2分53秒,1投0中得到0分2篮板。

  第一战,重返NBA的首次登场

  第一次出手中投

  10月8日,湖人迎战掘金,阿联出战10分钟,6投1中得到3分4篮板1助攻。

  凭借罚球拿到回到NBA的第一分

  隔扣

  10月14日,湖人迎战开拓者,阿联出战13分钟,3投1中得到4分4篮板。

  投中首个中投

  10月14日,湖人再战国王,阿联出战13分钟,3投2中得到4分2助攻。

  底角跳投

  下半场投中高位跳投

  10月20日,湖人对阵勇士,阿联出战12分钟,4投2中得到4分2篮板。

  干拔中投

  高位跳投

  10月22日,湖人迎战太阳。阿联出战13分钟,3投1中得到3分3篮板。

  第六战中命中三分

  阿联的季前赛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如果满分是100分,你给他这6场的表现打多少分?

标签:阿联|易建联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