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小伙冒充美女搞“网恋” 诈骗6000多元被抓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25 09:09
  

  晋江新闻网10月25日讯 年轻小伙李某在微信上冒充“美女”与男网友谈恋爱,使用“美人计”向“男友”讨要钱财,男子最终被骗6000多元后,心生怀疑报警。最终,经警方调查,李某因诈骗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今年23岁的男子李某在晋江金井务工,注册了一个昵称为“娟儿”的微信号,在网上与男网友热聊。由于头像是一名性感美女,性别、朋友圈等信息也是女性信息,多名网友信以为真。随后,一名微信昵称为“杰克”的男子张某与李某聊天后,平时还经常对李某嘘寒问暖,多日后两人热络,并以男女朋友相称。

  两人“网恋”后,李某告诉张某,自己“只想谈一场简简单单不会受骗的恋爱。”取得张某的信任后,随后李某“娟儿”多次以购买衣服、化妆品等名义向张某讨要红包,张某多次转账给她。几天后,“娟儿”又说自己没钱缴纳房租,让张某转2000元给她,张某表示自己没有那么多钱。“你就这样让你的女朋友受苦?”在李某的多次“撒娇”下,张某转了1000元过去。后来,李某多次故技重施,可张某拿不出钱来,“娟儿”便不再回复“杰克”的微信,失去联系,张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而自己前后已经转了6000多元给李某。

  在警方的一番调查之下,昨日,涉嫌诈骗的李某在晋江金井镇被抓获。此时,张某才知道,自己“痴心一片”的“娟儿”竟是个小伙子。

  经审讯,李某对其使用微信诈骗网友的行为供认不讳,并供述了另外两起诈骗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民警提醒,网恋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记者_黄伟强 通讯员_洪佳妮)

标签:诈骗|网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