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马真的来了! 11月1日启动报名 12月3日开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25 08:00
  

  晋江新闻网10月25日讯 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2月3日上午8时30分鸣枪开赛。昨日,赛事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晋江荣誉国际酒店举行,近30家国内知名媒体出席发布会,聚焦晋江首次国际级马拉松大赛。据悉,本次大赛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报名。

  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田径协会、泉州市体育局、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晋江市跑步协会、福建邱基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发布会上,晋江市副市长黄少伟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与筹备进展。据了解,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预计参赛人数一万人,下设男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与迷你马拉松(5公里)。其中,半程马拉松路线为从晋江体育中心起跑→世纪大道→湖光西路→泉安中路→福兴路→世纪大道→世纪大道折返(长兴路路口)→福兴路→泉安中路→湖光西路→世纪大道→晋江体育中心(终点);迷你马拉松路线为从晋江体育中心起跑→世纪大道→湖光西路→泉安中路→迎宾路(终点)。

  本次大赛奖励丰厚,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将分别录取第1名至第15名运动员,其中冠军奖金5万元人民币。此外,增设破世界纪录奖,若选手打破世界纪录,将奖励20万元人民币。

  倍受关注的报名时间与方式也在发布会上揭晓。赛事组委会宣布,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本次大赛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可在赛事官方网站报名,也可前往晋江市体育中心现场报名,各项目报满即止。具体报名方法详见赛事官网发布的《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报名须知》。

  在随后举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赛事承办方晋江经济报社总编辑陈煜晃分别与特步、雅客、兴业银行、晋工机械、平安人寿、晋江汇京东风日产、晋江荣誉国际酒店、神采科技等赞助商代表及大赛执行机构福建邱基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进行现场签约。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半马|晋江国际半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