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五里工业园区发生凶杀 离职员工持械袭击致一对夫妻身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23 10:33
  
22日18时许,晋江五里工业园区金源路信泰企业生活区内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企业离职男员工因琐事纠纷,持械袭击一对中年夫妻,受伤夫妻后经120急救医生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晋江新闻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18时许,晋江五里工业园区金源路信泰企业生活区内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企业离职男员工因琐事纠纷,持械袭击一对中年夫妻,受伤夫妻后经120急救医生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昨晚,记者在现场看到,信泰企业生活区电动门已关闭。安保人员正常上班,但禁止非企业员工进入。据现场目击者董先生介绍,事发时正值下班时间,一名头戴头盔、手持一根木棍的男子追着一名中年男子冲进生活区。就在进入电动卷闸门三米远处,戴头盔男子用木棍从后面袭击中年男子的头部,中年男子随即倒地。随后,一名中年女子追了进去,见中年男子头部流血倒地随即蹲下扶起对方。就在这时,女子头部也被凶手用木棍击中,女子当即倒地。

  董先生说,中年男女倒地后,戴头盔男子仍继续持木棍多次敲击他们的头部。现场一名保安人员紧急关闭生活区大门处的电动门。戴头盔男子见状,随即绕着企业生活区内围墙逃跑,翻墙到马路跑了100多米后,被企业里所有的保安合力抓住,捆起来送到了保安室。保安报警后,120和警察先后赶到现场。

  据了解,经120急救医生现场检查,中年男女均无生命迹象。

  据信泰职工介绍,两名死者均是该企业职工,系夫妻关系,男性死者是企业的内部管理人员,戴头盔的男子则是该企业离职员工,与男性死者曾是上下级关系。这一说法尚未得到信泰方面的证实。

  昨晚,晋江警方发布案情通报,全文如下:

  2016年10月22日18时许,晋江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工业园某公司门口,有人持械打架。接警后,晋江市公安局立即就近调集警力、120到现场处置,两名伤者黄某(男,40岁,四川人)和陈某(女,46岁,贵州人)经120到场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赵某(男,28岁,云南人)系该公司离职员工,因与被害人黄某之前琐事纠纷,于案发时间在该公司门口持木棍殴打黄某及前来劝架的陈某,致两人受伤,120到场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相关善后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记者 黄伟强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持械|袭击|夫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炜鹏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