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灵水中学综合馆 提前两个月竣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23 09:55
  

  开展百日攻坚活动 灵源街道持续上紧发条

  晋江新闻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记者来到灵源街道灵水中学,一进校门就看到一座崭新的大楼。“这栋楼是新建的综合馆,去年4月开工,今年10月18日竣工验收,比原定工期提前了近两个月。”灵水中学有关负责人吴海山介绍,综合馆的建成,整体提升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实力。

  记者了解到,灵水中学综合馆工程总投资3200万元,已完成投资2100万元。项目设计建筑总面积为3710平方米,建筑层数为3层,一层为游泳池及其配套用房,二至三层为主席台、篮球场及其配套用房。

  据介绍,自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灵源街道上紧发条、开足马力,对街道所有项目进行全面摸底、梳理、走访,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项目推进成效明显。其中,楚记仓储物流中心,年度计划投资4000万元,已累计投资2850万元,完成71.3%;力利玩具产业园,年度计划投资5000万元,累计投资3800万元,完成76%。

  “加快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无疑为灵源的发展注入了强心针。”灵源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灵源将推动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及周边景观提升工程2个项目新开工建设;群峰小学迁建项目、华宇产业用经编间隔织物生产项目、灵水古村落保护启动区建设等项目竣工或部分竣工;盛辉物流园、大山后小学迁建项目、灵水中心幼儿园林口分园3个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突破。

  (记者_曾舟萍)

标签:灵水|中学|综合馆|竣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炜鹏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