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企业跑团报名火热进行中 柒牌:品牌宣传与员工活动相得益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22 10:00
  

  晋江新闻网10月22日讯 作为家门口举办的首次国际级半程马拉松赛事, 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2月3日在晋江鸣枪开跑。本届比赛吸引了众多跑步爱好者参与,同时也备受本土企业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本土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员工参与其中,本次赛事将开设“企业跑团”。此消息一经推出,更是引燃了本土企业的参与热情。

  柒牌便是其中一家。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行政中心副总监何万浩在朋友圈了解到活动的相关信息后,便与同事聊起了这件事。他们一致认为,这是一个极其不错的活动,可以让员工活动与品牌宣传相得益彰。

  “马拉松这样的活动,很受公司员工欢迎,符合大家的兴趣爱好,员工们表现出了积极的参与意愿。”何万浩告诉记者,随着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员工人数也在增多,大家平时忙于工作,柒牌希望通过组织“长跑”等集体活动,增进职工之间的了解,提升团队凝聚力。加上马拉松过去很少在晋江举行,柒牌希望能够抓住机会,让员工们参与进来。

  事实上,近年来,柒牌经常组织员工参加大大小小的跑步活动。其中,包括2008年5月组织200多名员工参与陪跑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今年上半年组织员工参加泉州古城跑。在企业内部,柒牌更是频繁组织员工参与娱乐趣味运动,仅员工运动会每年至少要举办一次。

  “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舒缓了工作压力,达到了放松、健身的目的,同时又增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凝聚力。”听说公司将组织员工参加此次马拉松赛,不少员工表达了参与意愿,“生命在于运动,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地生活、快乐地工作。体育锻炼已经成为我们的良好习惯和生活时尚。”

  何万浩表示,活动在展现柒牌团队精神的同时,也对品牌发展有着积极影响。届时,柒牌将以统一的形象在活动中亮相。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柒牌|特步|马拉松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婷婷王婷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