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胡锦涛文选》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6-10-21 10:33
  

  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胡锦涛文选》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20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于伟国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结合学习《胡锦涛文选》,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进行学习讨论。李红、梁建勇作重点发言,其他党组成员进行交流。

  大家认为,《胡锦涛文选》的出版发行,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总书记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阐述了科学发展观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指导意义,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文选的各项要求,站位高远、立意深远,部署全面、要求明确。大家表示,《胡锦涛文选》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重要成果,通篇贯穿科学发展观,为我们坚持用发展着的理论指导发展着的实践、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胡锦涛文选》摆在重要位置,同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起来,把对发展的科学认识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能力,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大家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既在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方面走在前头、学在实处,又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方面走在前头、干在实处。一要带头坚持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全面把握和深刻理解,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要带头坚持科学发展、促进科学发展。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带头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惠及人民。顺应人民需求,补齐民生短板,实现好、保障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记者 周琳)

标签:省政府|胡锦涛文选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