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明星恋情扑朔迷离 真的是路人想太多?

www.ijjnews.com    信息时报 2016-10-20 16:15
  

  两位90后单身女青年何超莲和周冬雨都纷纷陷入了“恋情曝光”的泥潭,哪怕吃瓜群众已经“证据在握”,她们也照样否认。

  何超莲与方力申一同到尼泊尔当义工

  吃瓜群众为娱乐圈的单身女青年操碎了心,一旦听闻有新恋情的动向,便立马拿出了居委会大妈的热心来围观和祝福。但对于单身女青年来说,所谓“恋情”的曝光,则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围观压力,于是总想极力否认,然后告诉大家“我们只是好朋友”,即使已经“有图有真相”了,也一概做否认处理。

  昨日,两位90后单身女青年何超莲和周冬雨都纷纷陷入了“恋情曝光”的泥潭,哪怕吃瓜群众已经“证据在握”,她们也照样否认。综合各种证据看来,你们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吗?真的只是吃瓜群众想太多了吗?

  何超莲传恋上方力申

  证据:同喝一瓶水、按摩

  回应:我们只是好朋友

  被赞长得“最索”的何家千金何超莲自从承认与吴克群分手以后,早前也传过被豪门富家子霍启山追求,不过两人的事最后不了了之。近日,有消息称何超莲与方力申秘密交往3个月!什么?和邓丽欣分手后的方力申不是还在疗情伤吗?这么快就搭上了富家千金?

  传闻并非空穴来风,日前方力申远赴尼泊尔做善事,何超莲同行,两人在机场被拍到喝同一瓶水,候机时方力申还摸了女方的脖子,按了几下,而女方也表现得十分开心。这么恩爱的举动,俨然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啊?可是,何超莲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她表示两人没有同喝一瓶水,方力申只是帮她打开瓶盖而已。至于摸脖子,她则说是因为自己太累,方力申帮她按了两下。何超莲坚称自己是单身,多次强调和方力申只是好朋友,“如果我是去尼泊尔拍拖,我妈妈也不会让我去啦”。不过,她没有把话说得太死,猛夸方力申是个好男人。好吧,你们就继续做一对“恩爱”的好朋友吧。

  周冬雨被曝复合富二代前男友

  证据:夜游迪士尼

  回应:您想多了,真没复合

  周冬雨在今年年初就宣布自己单身,并自嘲“单身狗”天天在家里“吃狗粮”,暗示与大学四年的同学兼男友田明鑫分手。随后,她参加了恋爱养成类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和余文乐组成的“宇宙CP”大肆“虐狗”。不过,从节目“下车”以后,周冬雨和余文乐就各走各路了。

  昨日,有视频拍到周冬雨在片场收工之后,与前男友田明鑫在雨夜里同游迪士尼,之后一同吃了火锅。虽然没有被拍亲密的举动,不过由于事发的地点是情侣拍拖的热门地,事发时间也在夜晚,再加上冒着雨也要“约会”的决心,难免令人怀疑两人复合。不过,周冬雨却在微博上否认,并喊话:“报告,卓伟老师,您想多了,真没复合。”还发了三只哈士奇的表情,暗示自己依然是“单身狗”。卓伟则回呛道:“真不是想多了,是谎话听得多了。”

  (记者 吉媛媛)

标签:恋情|周冬雨
稿源: 信息时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