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莆田男子偷刷他人信用卡被拘禁 逃跑时坠亡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6-10-20 11:37
  

  凌晨,小区内“嘭”的一声巨响,惊醒了保安,保安摸黑巡查发现有人从高空坠落在草地上,满身是血,于是立即报了警。今年4月7日凌晨3时许,莆田某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而当民警到达现场时,坠楼者陈某已无生命迹象。记者昨日获悉,近日,参与非法拘禁陈某的林某、余某等5个犯罪嫌疑人被城厢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4月6日,莆田某公司老总林某的手机上收到了几条短信,其信用卡被人分三次取现2100元。想到之前自己曾让公司员工陈某帮忙用信用卡购物,并告知其信用卡密码,林某立即怀疑信用卡上的钱是被陈某盗刷的。当他联系陈某时,对方的手机也关机了。为讨回这笔钱,林某四处追寻,并在自己的微信上发出“通缉令”。当晚11时许,有人在酒吧内发现了陈某后,立即通知了林某。于是,林某叫上余某等4人在该酒吧门口抓住了陈某,并将其拘禁在陈某租住的某小区22楼。几个人拳打脚踢逼迫陈某还钱,并在屋内搜出了不少陈某盗窃的非法所得物,以此威胁要报警抓他。

  据林某交代,听到他们要报警,当时陈某十分害怕,一直想着逃跑,之后他假装肚子疼要上厕所,并将自己反锁在厕所内。没一会儿,他们就听到有人坠楼的声音,这才知道陈某跳楼了。经警方审查,与林某一起去讨钱的余某等4人均有动手殴打并将陈某拘禁在租住处的行为。因而,林某等5人的行为均已构成了非法拘禁罪。

  (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黄超腾)

标签:拘禁|逃跑|坠亡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