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宁化一对情侣......5万元把亲生儿子卖给大田人

www.ijjnews.com   福建新闻频道 三明公安  2016-10-19 11:53
  

  贩卖婴儿已是让人气愤填膺,而更让人寒心的是,有人为钱竟狠心卖自己的骨肉!更更离谱的是,卖掉了自己的孩子后,三明宁化女子刘某又去举报男友,因为男友独吞了赃款!

  三明宁化的这名女子刘某,她正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向三明宁化警方举报和自己同居的男子温某。

  原来,刘某和男子温某同居后,生下一名男婴。由于经济困难,没有条件抚养,两人就商量着,等孩子出生后,将孩子贩卖给他人。于是,经他人介绍,两人与大田县池某、廖某夫妇取得联系。双方协商谈好价格,如果是儿子就卖5万元。

  还商量好临产时,以买主廖某名义在医院登记办理孩子出生证明。

  今年7月24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在宁化县医院果然产下一男婴,买主池某、廖某夫妇按事先约定将孩子抱走,并将赃款5万元转帐到了温某金银行帐户。

  但刘某没想到的是,同居的温某收到5万元赃款后,并未将赃款分给她,还玩起了失踪!刘某联系不到温某,心有不甘,一气之下,10月10日,刘某向翠江派出所报警,并请求解救其被拐儿子,而她和温某共同贩卖亲生儿子的违法行为也随之败露。

  宁化警方接到刘某的举报后,立即前往大田,将涉嫌犯罪的买主迟某和廖某夫妇抓获归案,并将两个月大的男婴解救。

  一切以孩子为商品买卖的行为都是犯罪!

   目前,警方正在抓捕贩卖亲生儿子的温某;由于犯罪嫌疑人刘某在哺乳期内,被警方取保候审;买主池某跟廖某也被警方取保候审。

  太叫人寒心了

  为了钱竟卖掉自己的骨肉,枉为父母啊!

  但愿刘某举报的初衷是出于母亲的悔意

  而不是因为分不到赃款!好好反省吧!

  一旦决定要给予她(他)生命

  就请负起这份责任!

标签:贩卖|骨肉
稿源: 福建新闻频道 三明公安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